以前在台北時陽明山就像家裡的後院 有空想呼吸空氣時就會騎著摩托車就上山了
那裡的七星山前前後後也爬了四五次有吧  每次登上山頭就有種爽快感
這次回來剛好妹妹假日找妹妹一起去 想再去爭服那座山
可行前妹妹聽到要爬山好像就有點退卻 怕會很累
我就猛虧她 跟她說她要去 到時爬了就不要哀哀叫叫
如果爬到一半不想爬我可不想裡她喔 要就要持知已恆
當天還買了不少的飯糰和蘿蔔糕等著登上山頂吃呢
因我從沒搭過公車上陽明山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就讓我永遠不想要再有下一次了
一個簡單的陽明山因為換成了大眾交通工具就變得這樣累人
真是還沒到那裡整個興致都快沒了
光等個公車就不少時間到了陽明山還要轉搭小巴
光等小巴的人就已排長長一串了真不知又要排隊等多久
好啦 好不容易上車到了登山的地方
開始爬囉...................................................................
...........................................................................................
結果出人意料的事發生了.......................................................
我.......................................................就是我................................
才爬沒多久.......................................................
..............................................................................................................
身體不繼的是我  整個頭冒金星 頭昏眼花 感覺要昏過去了
整個人喘到不行 爬沒幾下就要休息一下
從頭到尾根本就不是我等妹妹而是妹妹等我
好不容易我撐到涼亭我知道我的身體跟我說我真的不形了
我們也才爬可能才十分之一吧 如果我在爬下去可能會中暑要不就真的會不行
所以我就跟妹說我們爬到這就好 改天你可以再找別人來跟你爬好了
我老了 真的不知道我的身體這樣不堪這樣勞動
我們改變行程去走對面的擎天崗好了  挑戰性配合我降低一下
說來真是汗顏ㄚ 以前的鬥雞現在都變肉雞了
連座山都爬不了 還冒金星勒

 

ap_F23_20090808104521140.jpg

我們本要去爬的七星山(主蜂是在另一頭)

 

ap_F23_20090808104524383.jpg

涼亭下看下去的景色

 

 

ap_F23_20100204112947899.jpg

等小巴的我們留個影

 

ap_F23_20090808112129495.jpg

夏天嘛 走在林間居然就找到一隻叫得哇哇叫的蟬 當然要給它拍一下啦
這令人懷念的東西 密西根這我沒看到過呢 八成沒有這生物吧

 

ap_F23_20090808112131581.jpg

到了擎天崗真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草真綠 但天不藍還有點灰灰的
我和妹妹就這樣也躺著 那時算下午還很熱 只希望霧趕快來讓我清涼一下
沒想到過沒多就真的來了
真的好喜歡霧的感覺 好舒服 
景物都矇矓朧的很有感覺  感覺在仙境一般

雖這次的陽明山行沒很開心(被搭公車和爬山時自己的肉腳給搞差了)
但出外走走看看這令人懷念的地方也不錯
至少自己帶回了一些記憶
下次還會再去 可絕不想再褡公車了 好累好氣人
真想有台摩托車 這樣可想去哪就去哪
去完陽明山還可去金山吃個山產在或去馬槽泡個溫泉再到海邊去
延途還有海景山景可看多好的
才不用在哪等什麼鳥公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