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02071338414.jpg

這個則ㄚ一歲了
現走得較穩 都馬可以從客廳走到廚房 廚房走到絮的房間
可這就代表著他也開始轉換為trouble maker了
就像絮一樣 一會走就是搗蛋的開始

哀 說則聰明還真是有幾樣真的是小聰明
連絮小時都沒他這樣聰明呢
最近就因這些小聰明搞得我和水老公有點火冒山漲的
就因他是還小孩 講都講不聽
有時我們真的毛了 就會打他的小手
可過沒兩三下他又搞一次
常常最後沒辦法就讓他去""坐牢""
讓他只能待在packplay裡

哀 則到底有哪些小聰明呢
今天就來細數一下吧......................

1 家裡的插座孔都一定會用塑膠栓插住不讓小孩有機會被電到
水老公超級介意這個的 把被電到這事看得超級嚴重
只要我用完家電沒塞回去他就會唸一整天
有天發現則居然輕鬆的就將塑膠栓拔出來玩
當我看到真的很吃驚
他的手會不會太""巧""了? 連這種技能都會
絮從小到現在都不會 他居然會
後來水老公換另一種較緊的塑膠栓 他還是輕鬆的拔下來玩
當然就又討水老公一頓打或去坐監了
但屢試不爽 他還是三不五十趁沒人注意繼續拔

2 每天我們看電視的時候 則就會跑到桌腳下將電視電源整個關掉 
如果我一打開他又會鑽到桌下再一次把它關了
這樣一來一往 很好玩嗎???
一樣絮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做的事 則就是會
自以為了不起 感覺好玩
最後下場就是去"坐監"好好反醒

3 他爬床的功能真的是越來越厲害
當他第一天學會爬上床 下一分鐘就學會怎麼下床
是有給他厲害啦 我都沒教他就自己會了
可就因這樣他就常偷偷爬上我們的床再爬下床到另一邊水老公的電腦區域
(我們的床很低 對則來說是小case)
夭壽 水老公超級介意任何一個人跑到他區域去的
亂碰更是會嚷他抓狂
果然則爬去那裡當然不會乖乖的  每樣都要碰ㄚ
最後水老公一發覺我就又要討一頓唸


4 有的時候我在用筆電時
他的手就是很知道怎麼找到我的桌上電腦主機的開關
我的電腦主機開關小小一顆沒很顯眼
但他就是知道要給他按下去
按一次不夠又會再按個無數次
"這樣按是很有成就感嗎??" 害我要一直關機無數次
說也說不定 那個按鈕應該是對他有致命的吸引力
所以就算我打他小手他也沒在怕
最後沒辦法就只能請他去"坐監"了


5 則學會的第一個字 不是媽媽或爸爸
而是""George""
跟絮一樣看到George的movie就很興奮 George George 的叫
兩個都很著迷 都會乖乖的看George
可是............................................................................
我已經看到或聽到George就想吐的地部了
怎麼他們就是有辦法天天看 早晚照三餐看也不厭倦 
""救人喔...."""


6 吃東西也是挑得勒 
都知道什麼是他愛吃的 什麼是他不愛吃的
不愛的就是不愛 就算想騙他 他也不賞臉
絮想要給他難吃的 他就是不要  他就是知道絮拿的才是好吃的
兩個就會打架啦

7 另一個最最....讓我抓狂的莫過於現在超愛到廚房玩的
尤其是玩那些罐頭和義大利麵
一天至少要玩個十次才過癮似的
害我很想讓他去"坐監"坐一整天 這樣我就不用老是在幫他撿罐頭義大利麵
他這點大概跟絮是難得的共通興趣 最後還會變成兩個一起玩罐頭玩到不意樂乎
兩個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更是將我的話當耳邊風
""救人喔....  氣身路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