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感恩節的黑色星期五唯一想買的是GPS

但水老公覺得用GPS會被政府追蹤

雖然美國真的是以國安為名甚麼都監控這真的是真的

但又不是幹特務或敏感工作或名人

我實在不知有需要因為這樣就堅決排斥GPS嗎?

真的是迫害妄想症又上身

再加上一台最便便宜也差不多要US100

所以水老公不給買

好吧 不買就不買

今年也不需要因為買熱門的3c去人擠人

早上起床等大批人潮都散了後自己再慢慢逛好了

還好水老公還有那麼點良心

給了我40大洋花花

雖然這40大洋光買禮物就光了

基本上也不可能買甚麼自己想要的

還好今年是真的沒有甚麼特別想買的

有買沒買都OK

所以今年的黑色星期五購物是有史以來最輕鬆無負擔的

 

大部分的人潮都在前晚或零晨就掃過或了

早上八九點人潮就真的退散

完全沒有感受到人擠人的情形

連結帳都不用等好久(如果高峰期去通常""光結帳""就要等上個一兩個小時的)

也還好我基本上不是買甚麼3C或熱門商品

所以在前晚大批人掃過或後我要的商品還是有些貨

想要買的大都買到了

 

這次會輕鬆還有個最大原因就是兩隻小的在公婆家禮拜六才去接回他們

而水老公這天要上班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購物整個就是輕鬆沒人催 真好

可是......................

本來以為會是非常美麗而愉快的一天

哪知道在我開車前往walmart的路上

我得破車居然在轉彎後失去動力熄火不動

就這樣卡在路上

天啊 我的破車才買多久

雖然我知道他真的是又舊又破但也沒必要這樣驚嚇我吧

(雖然心裡覺得這破車早晚會出問題 但真正出問題時真的會不知怎麼半)

對我這樣的開車生手真的太驚嚇

害我腦筋一片空白

心想怎麼辦?

總不能就這樣一直卡在馬路上吧

後來想想車不動了我也沒辦法

但應該是要先將緊急事故燈打開告知後方的車注意

結果這台車我還是不太了解

印象中我記得有看過緊急燈的按鈕

但位置好像很隱密

這種時候我居然找不到

快瘋了

車子停在馬路上心裡一整個就是像熱鍋上的螞蟻

只想趕快離開熱鍋上

想想不行

還是發動看看吧

死馬當活馬醫

結果發兩三次後 老天爺啊 他又復活了

當下都快喜極而泣了

後來開到walmart停車場心情才較平復

才冷靜下來找找到底緊急事故燈在哪

結果居然是在方向盤前方底部的一個小按鈕

見鬼的沒是緊急事故燈需要作在這樣隱密的地方還這樣小嗎

難怪我找不到

我也實在很討厭駕駛的拉桿不是在座位旁邊而是在方向盤的位置

每次開車道車停車都常會被方向盤擋道標示

標示又小又不便

不喜 不喜

今天又給我出這問題真的是又讓我對他更冒汗了

我覺得他的壽命應該不會太長

這破車真的印證了水老公說的

這台車只是方便讓我接送小孩上下學很進程的使用

跑遠一點他可能會心臟病發陣亡在路上

沒想到水老公烏鴉嘴真的應驗了

是說我也沒跑太遠內

絕對是在我家20分鐘車程內的地方

我對這台車真的越來越灰心

雖然我知道用兩千塊買的車真的絕對不太會是甚麼好車

但買都買了

只能怪自己甚麼都不懂亂亂買

哀  希望他能撐個一兩年吧

 

是說要下車時又發現我居然沒將手機帶出門

天啊

如我剛才真的車子出問題是要找誰求救阿

沒電話內

想來真的是後怕

真的只能說今天真的是萬幸

雖車出問題但人沒事

最後車子也動起來

所以不需要呼救老公

呼......真的很驚險

不要再來下次了

我真的受不了驚嚇

心臟沒這樣強><

 

另一個更幸虧的事我不是在高速公路上

要不然真的就危險很多倍

想到心都發毛了

 

 

 

 

 

july8

今天總共花了快US100

感覺也沒買甚麼

很快100就這樣不見了

錢包瞬間消風

 

 

 

 

july9

這毯子前幾年就還滿火紅的

以前都是素色

沒想到現在進階到有好幾種款式圖案可選

本來要買其他東西的

剛好今天有特價整個改變主意轉買這樣

感覺冬天很實用

我買了一個給自己

是哈利波特的學院風

我還滿喜歡的

 

 

 

 

july10  

難得花錢也幫水老公買了一個

水老公每天都喊冷都要披毯子

我想這個他應該會愛吧

結果沒想到等她回家說給他買了個聖誕禮物

他居然不領情

還說我亂花錢

簡直好心沒好報

早知道就不要花這錢

錢花在自己身上就好

如果聖誕節他拆開後很喜歡一定要叫他吐雙倍的錢給我

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