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假日讓絮和則試穿衣服
絮一整個就是難搞到極點
不 知為何從前陣子就一直很排拒照相
只要一跟她說要照相一整個就是""落跑""躲起來
怎樣都不肯就範
她也還有一招絕招就是
當 她避不掉時乾脆直接用手將眼睛遮起來
要不就是直接避上眼睛
真不知到底照相是真有這樣委區她嗎?
非 得搞成這樣
真的拿她沒折
最 後沒辦法就拿糖果出來引誘她拍
沒想到她也不肯乖乖配合
我的這些照片可是試了幾次誘拐她幾次才成功的
哀 真是難搞到極點了

衣 服一讓他們試穿
果然還是有些地方要改
咖啡色洋裝要改短
粉紅裙腰圍太小要加大一點
則的話領口部份要修一下 長度也要改短
真 的很討厭修補
修到最後有點沒耐心了
就隨便修修 處理的很醜

 

janeausten1.jpg

看到嘴巴的糖果沒
就要要這樣她才好不容易給我拍

 

 

janeausten6.jpg

動來動去像條蟲

 

 

janeausten4.jpg

一條有動感的蟲

 

 

janeausten2.jpg

這件裙子太夢幻了
根本找不到可以跟它搭配的上衣
只能勉強找一件來搭啦
調性和風格還是差很多說
也許哪天應該再做一件夢幻上 衣跟裙子搭在一起才匹配

 

 

janeausten7.jpg

有擺pose的感覺

 

 

janeausten3.jpg

最後這件穿了是直接落跑不拍了
搞了很久還是不給拍
最後勉強放上她落跑的背影照當證據吧
這件絮穿上後我超喜歡
比前兩件都 要出色的多
很可愛時尚
不過這件因是去年做的
今天穿就顯得很緊
本來是有想要改大一點
但想了很久後真的不知怎麼改 大就放棄了
長度的部份去年來說太長
今年穿我就覺得剛剛好
可是絮太愛動了
爬上爬下整個就是淑女不出來
這樣一來她的 小褲褲就會三不五時跑出來跟大家說嗨
哀 這樣端莊的衣服穿在她身上怎麼是叫我冒汗連連
這樣我那敢讓她穿這件出門ㄚ
就怕到時我會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janeausten5.jpg

則也是不想好好拍
最後一樣請出糖果來助鎮
穿上這件感覺有點小紳士的味道
不過整件一整個就是做太大
八成三四歲穿會較合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