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公婆家拜訪
因為要去做禮拜
所以婆婆就提議要提早出門帶我去逛街
逛街我很愛拉
只是這次我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
想 說去看看也好 不買也OK
反正總比悶在家好


其實看來看去也真的沒什好買的
ㄚ部都衣服
在我身材走樣後真的 會有點不太想買就是了
因為再美的衣服 穿起來都會美麗不太起來
可這一切卻在看到這樣划算的價錢上就失 守了
明明就無聊亂看亂逛
明明就沒有打算要買什麼的
但看到這種價錢真的不買好像心裡又有點難過
好啦  就買吧
心裡還會安慰自己說:
家裡很多衣 服在身材變樣後
穿上去釦子都快爆開了
要不就是拉不上去
而且這些都是夏天的衣服不是冬天的
今年夏天穿剛好
不用再花 大錢買夏天的衣服了  OH YA
怎樣想都划算
這種價錢買下去
應該也是有像上次那樣花錢像賺到錢的感覺
(好啦  其實是自己的一堆藉口拉)


後 來事實證明我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呵呵
晚上睡覺都笑哈哈的

 

ap_F23_20100614115449253.jpg

白色蕾絲印花T桖

PS 這件已被我穿過
所以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整個SIZE有被我臃腫的身材給撐大不少

 

 

 

ap_F23_20100614115451567.jpg

白色印花T桖

上面兩件白色印花T桖是在WALMART買的
大家相信嗎? 都才一塊美金耶
手亂摸亂看居然到到這個標籤標一塊的衣服(那一區都標三塊錢的耶居然暗藏一塊錢的衣服)
夭 壽  我以為我看走眼了
沒想到真的是一塊耶
重點是一塊錢的東西也要看好不好看ㄚ
不好看我才不想買呢
但這種樣式和花樣設計 得很好看  材質居然也不錯耶
不買我可能會瘋掉
而且我家裡的衣服根本就一兩件T桖 都穿幾百年了
老早就想買幾件T桖了
這次遇到他們根本就是老天在為我準備的麻

等我回到家後等不及穿了起來
真 的很舒服又好看
尤其是那件蕾絲印花的
穿起來真的是很優
害我很後悔沒再多買一件(這次是老公付的 哀ㄚ 怎麼沒多拿一件呢)

 

 

m2.jpg

小孩的衣服

除了右上角那件襯衫($3)是在二手店買的以外
其他三件褲子都是在Kohl's
每件才2.5美金而已呢(原價每件要美金十二塊耶  誰敢買ㄚ)
都 買大件一點明年穿
因今年的夏天衣服已不少了
其實本來還想再多買一點的
但身上沒甚麼錢就只不敢多拿
沒想到在結帳時婆婆就又 塞了些錢給我
每次跟婆婆出去他都會搶著幫我付錢
因為他知道我有個超小器的老公
這次我堅持自己結帳
但到最後婆婆還是很堅持 在我結帳時塞錢給我
要我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要老是只買小孩的
哀  這就是婆婆的好

PS水老公是小氣沒錯
對 我小氣 對小孩小氣
對他自己更是小氣
所以能怎麼辦呢?
至少他會先想到我和小孩
雖然他的小氣常會把我氣個半死
但 至少遇到這個來克我的老公
老天也賜給了我一個好婆婆來給我
讓我不至於老是被氣個半死

 

 

 

m1.jpg

VERA  WANG的上衣
(在台灣炒得很火紅的婚 紗品牌 好像每個藝人都夢想要有一件 在美國也有出自己的服裝品牌)
這件也是在Kohl's買的
當我看到才10美金時真的是很吃驚呢(原價好像是七八十吧)
因為這件樣事 真的很好看
簡單質料超好的
這樣的品牌和質感才十塊真的是太讓我心動了
也是考慮了許久才下手的
因為心裡老是有個聲音跟我說
這 件如果不買的話就可買小孩的衣服好幾件呢
好吧  實在是太好看了
結果是我戰勝小孩

這件簡單搭個內搭褲或褲襪就非常 好看了

 

 

 

ap_F23_20100614115452567.jpg

馬甲上衣
五美金

 

 

 

c4.jpg

連身裙
五美金

上面這兩件都是在 JCP買的
真的又是在亂逛亂摸下看到的(逛街好像越來越怕這種明明沒要買但卻會忍不住買下去)
因為又是見鬼的便宜
實在又忍不住敗 下去了

我後來發現平常我們家附近的這些店都很難看到什麼便宜好貨
怎麼到婆婆那邊的店怎麼看隨便找都能找到不少好貨
我想可 能是鄉下地方 生意沒這樣好 人潮沒這樣多
所以很容易挖到寶
不過說實在的 那天去那鎮上的唯一的MALL 居然空盪盪的沒甚麼人耶
是 禮拜六 不是禮拜一耶  真懷疑人都跑哪去了
婆婆說 大部分的人現在都到大賣場如WALMART 去了
果然  之後去WALMART就到處都人耶
哀 可見景氣真的是有差
大家都往俗夠大碗的跑 


總結是這次買了9件衣服
花 了我約三十塊
一切都還在範圍內

花錢買到很多好衣服也買到了開心
這 些就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