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搬到新家兩三天了(累死我了)
有了一個自己的家後心裡是較踏實的
但在這幾天卻也有很深的感觸

之前住公寓
簡簡單單搬去去住就好
現在住進一個家裡才沒幾天
就發現有太多東西要買太多東西想修想換
要"'照顧""一個家真的很不易
很多東西花費很大真的只漫漫買齊
很多事真的得慢慢來

現在心裡踏實但卻也有些許挫折
現在家裡亂得要命
努力整理卻還是有多到不行的東西還沒歸位
是自己以前太愛買東買西嗎?
每搬一次加東西就增加到不行 哀
之前的公寓滿多櫃子可藏東西的
但現在新家這裡的櫃子真的很少
很多東西都不知要藏到哪去
雖地下室有空間也沒人看見
但要使用時總不能一直往地下室跑吧
很麻煩
之後可能要買些櫃子來放了
只是不知要等到甚麼時候
因還有很多更緊急的東西得先買才行

另一件挫折的事
水老公真的完全不像個男人
對於"家"'我真的不知他到底知道些甚麼
水電完全不懂
甚麼都不會修
有問題的地方就這樣將問題擺著不要不緊的
很多事實在忍到受不了覺得自己來較快
但其實真的對水電真的也不懂
想換蓮蓬頭
想換掉整個插座
想換掉磁磚
想換掉整個燈座
想換紗窗
和一些哩哩摳摳的
但自己卻又不懂這些也沒人可問
水老公甚麼都不會
不想學 不想問 不想管
因為這些就算不換修也不會立即的問題
好像東西""可用""就好
而我就是因為有自己的家後
很多地方真的很希望是自己所希望的這樣
不想忍受很多隨便的地方
自己的家總是弄得自己也感到舒適ㄚ
這時真的很希望自己真的能懂些水電裝潢
這樣至少很多簡單的事都能自己來
想換甚麼就換什麼
在美國很多人很多事都視自己來自己修
因為請人弄真的費用絕對不便宜
工資貴阿
但為什麼水老公偏偏就這點就是很不美國人

剛搬來的那天還被人政府的人告之說我們院子前的草太長了
我們就去買割草機
誰知道水老公居給我買手動的
試問在美國有誰會買手動的割草機
我看家家戶戶都馬是電動的
有誰會買這種要用人力推著跑的割草機
後來想說隨便他
反正除草是水老公的事他愛用那種就那種吧
他喜歡就好
但當我看他用時我就真的覺得買這種割草機真的是個爛決定
我看水老公割個草根本就是隨便亂揮
好像有割就好
結果割的草高低不齊
感覺就像頭髮被剪得像狗啃的一樣 慘不忍睹
而且這個割草機是可以割草沒錯但對於浦公英的梗卻除不斷
最後就會看到一片的草地上豎起一根根長長的浦公英梗
別人家的院子草皮都修得很美觀
但我們家的呢????
我真的不知該說甚麼
前院因有人會說話所以水老公就免強敷衍了事
後院沒人管就任由草越長越長
說老實話如果水老公是買電動的割草機的話
看到他將草割成這樣
到時我受不了叫我自己去割草我也覺得到也還OK
因為電動的也不會做起來太操累
但現在看到那個手動用推的割草機我整個人看了都懶了
再加上最近真的家裡面的東西一整個就是整理不完
好像剛整理好一些又冒不一些
永遠沒有完結的一天
真的沒有心力去想草皮和雜草叢生的花園
感覺住了新家 內憂外患無盡數
內外都自顧不暇
夏天到了
很想趕快趁天氣暖和趕快種些蔬菜
整一整地之後也許可以買個小泳池或小沙灘給家裡兩隻小得玩
也想趕快自己將窗簾做好掛上去 這樣夏天才不會因日曬而酷熱
但太多事這樣一搞真的很心力憔悴
很多事想做卻又無法馬上分身做
覺得很奇怪
每天覺得很累
卻也覺得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