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又經過十幾天的驚險等待
終於
這一切沒有白費(如果白費真的就會嘔死)


在房子的擁有銀行給我們半個月的時間申請好房貸
偏偏氣死人的房貸銀行(USAA)一直搞飛機

罪刑:
1. 一確定我們要買的房子 給的文件裡居然忘了放上我的名字  文件就要再從新寄過給我們

2. 明明說會馬上將文件寄出我們一兩天就會收到文件 但隔了兩天還是沒收到
打電話去問他門才說明天要寄出 見鬼了 他們真的很會說鬼話  文件至少都要三天以上才會收到
而且說會寄出的東西明明根本就還沒寄

3. 打了好幾次電話去問 都說申請的文件都說會趕在房產銀行給的期限內弄好 
結果等到期限到了還是沒弄好 搞到房產銀行不太爽 而水老公 與房產經紀人很緊張  
三方都一直打電話去問  好像他們也沒要沒警的(是說 房子買成好像也不關他們的事)

4.再給的期限過了後  水老公真的抓狂了 打電話給較高層去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它門的經理才說會盡量讓文件跑快點  接下來的日子幾乎每個一兩天水老公都會打電話去問
因為每次她們都說再給它門TWO MORE DAY  結果這個TWO MORE DAY不知道說了幾次
每次都搞得水老公一肚子火  居然就這樣一拖再拖居然也給他拖到又至少十天過去了
現在只要水老公再聽到一次TWO MORE DAY 八成他會想去砍人吧


是說申請房貸的銀行這樣機車 搞得問題也多
怎麼不換?
是因為我們申請的房貸較特殊(有當過軍職的才可申請)
能拿到較低一點點的利率外
頭期款也不用付這樣多(這點滿重要的 不然我們光頭期款錢就快光 哪能買其他房子要用的東西)
尤其新房子暖氣是壞的要換新
光暖氣換心的就要四千美金耶  有夠貴
其實聽小叔說
如果是申請一般的房貸其實是很快的
幾乎沒甚麼問題的話很快房子就能成交拿到鑰匙
我們居然搞了快一個半月?

除了房貸的申請不順外
其實因為本身那個屋子的產權在銀行身上
當初房產經紀就有說產權在銀行身上的這房子要在這樣短的時間內成交有點麻煩(short sale)
想想也是啦
如果不是靠水老公和房產經紀這樣死產爛打的去催房貸申請
再加上這房子沒這樣搶手
要不我看這房子其實真的是會飛了(如果有人拿現金或出高價 我想產權銀行會轉頭不理我們)

這一切的一切
這一兩個月來的七上八下
終於
終於
終於
塵埃落定
今天鑰匙拿到手了
心裡才真正有了時在的感覺
我們真的有房子了

房產經紀說這次真的"""miracle"""
八成他沒遇過這樣緊張兮兮的水老公這種客戶(每兩三天都打電話去煩他)
也沒遇過這樣驚險又能在短期居然能成交的案子上
真的很驚險
我想我們對彼此都很感激
應該也很想趕快脫離彼此的糾纏也是真的
很慶幸最後的結果我們都有皆大歡喜
所有的事不用從頭來過
真是萬幸


來說說我們的房子吧
我們買的是single family
有自己的前後院和車庫
一般普通三房的房子約1500ft大我覺得就夠了
但我們的房子有2000ft 更讓我歡喜
空間的格局大小也讓我覺得能運用的地方很多
新家有四間房(房間都沒有很大到是真的) 多的一間可當客房或我的工作間
(之前我們都找三房的物件 婆婆可能有點失落 好像我們沒有想到他們會來拜訪的問題)
還有兩個客廳(Living room, family room) 一個飯廳和地下室
能夠運用的地方真的很大
尤其是公共空間滿大的 是很喜歡

一確定我們要這房子時
我就和水老公彼此話方彼此的區域
因為太了解彼此的""品味""問題
我怎樣也不想再忍受我喜歡地方被他的怪東西所清略
所以地下室 車庫 臥房 則的房間被他功掠
(其實我真的很不希望他指染則的房間  但沒辦法它就硬要我再絮與則之間做選擇)
廚房 客廳 客房和絮的房間我就絕對不准他來染指汙染他們

見鬼的水老公
居然要將地下室本來都是木材的裝潢漆成鮮豔到不行的綠色我想到就昏頭
要將則的房間漆成深咖啡色
我真的無言以對
好好的房子被水老公這樣一搞真不知會變成甚麼樣
但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因為顏料都買好了
哀  光想到整個地下室變成螢光綠我就快吐血
再來有壁爐的那個客廳我想應該也不倫限
甚麼奇怪的箱子 莫名其妙的啦裡拉扎水老公都要往那放
哀  客廳真的不敢想會變成怎樣???
我看我八成只能眼不見為淨 躲到我所擁有的公共空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