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jpg 

我聰明而任性的王子

你真的讓我頭痛

你不懂也不願懂我要對你說的

你總是嘻嘻笑笑從不認真以對

你不像姊姊這樣善感

你只在乎一切是不是你所在意的好玩有趣

你只在乎我是不是給了你所想要的

一直到你得到你想要的

 

你是王子

你一直認為你自己是王子

你真的有王子病

而我也許就是那個讓你有這病症的人

 

我對姊姊太嚴

對你太鬆

當你只是懂得耍任性時

我才知我的錯

當你只會嘻嘻笑笑跑走時

我才知我的無力感有多重

我總是希望你能靜下心來聽聽我的

不要再轉過頭

不要再以哭泣來達到一切

不要再以喊叫蓋過一切

不要只懂得反抗一切

你只是不想要聽我說

你只是想要一切照你的模式走

 

Don't like.

Don't want.

Don't take.

Don't touch.

Don't ........Don't ........ect

你的口頭禪

你真的是王子

只告訴別人甚麼該甚麼不該

甚麼是你要的甚麼是你不要的

毫不妥協

 

孩子

我不知道我造就了這樣的你

我似乎犯了很多錯誤

讓你養成了很多壞習慣與脾氣

我真的犯了很多錯

對這樣的你我真的心理有份難過

 

不敢期望你像姐姐一樣如此在乎我的感覺

因你總是在乎你自己的感覺比甚麼都還多

但還是渴望你多看看我一點

不要再轉過頭去

不要在玩樂了

多關心別人的感受

 

 

我聰明的王子

沒人比你聰明了

甚麼事都喜歡自己來

你不需要特別教

你自己看自己學自己想

你就是有辦法靠你的聰明得到你想要的

常常讓我感到驚奇

我從來沒教過你

但你就是有辦法

甚麼都很難在你眼下呼巄過去

你是聰明的

別想騙過你

 

我聰明的孩子

期望你的聰明能帶給你更多的新奇事物

期望你的聰明能讓你明瞭更多的事理

讓你的聰明更偉大

 

我的男孩

聰明而任性的男孩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不管是好是壞

對不起>>將來我將對你更加嚴厲

我愛你>>一直都是 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