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知道ZARA也沒接觸過

再加上我們這裡沒有ZARA(最近的店居然要跑到芝加哥 有夠遠><)

連試的機會都沒有

只知道ZARA跟H&M和forever 21都是屬於平價又流行的品牌

 

後來只能上網看他們商品

我覺得是個很適合上班族較時尚簡潔的品牌

我覺得設計感滿不錯的

簡單有質感

真的很可惜為什麼我們這裡就是沒有

 

前幾天心血來潮又去逛了一下她們的網站

網站主頁一開啟就看到SALE的字樣

本來只是想看看它們商品設計的

但看到有折扣就真的忍不住越看越興奮

本是想幫自己買件絲質襯衫(它們家的絲質襯衫看起來滿好看的)

但八成是折扣期了吧

喜歡的樣式都沒有SIZE 新品價錢有花不下手(花自己的錢真的是花不太下去 太心疼)

逛ㄚ逛

逛到童裝看到的西裝外套就很受不了的給他定下去

沒什錢的自己真的是忍痛給他定下去

想說自己平時真的沒幫兩隻小的買甚麼衣服(誰較水老公小氣巴拉的 連買小孩的衣服也是斤斤計較)

乾脆自己掏錢一年花個一次幫他們買個不錯的衣服(不是自己小氣 是真的自己口袋淺得可以)

剛好又遇到有折扣也是個可以下手的時機

要不然照原價要買兩件我也是買不下去

 

 

 

 

 

ch01.jpg

今天去收信看到門邊的包裹就知道大概是我訂的ZARA到了

(總覺得美國投遞的包裹""大部分""都是這樣 只要沒人應門就都是給你擺在門邊

我想就算被偷拿了我們也不知道 還好真是慶幸在沒被偷前我就發現它)

 

 

 

 

ch1.jpg 

girl outwear ($35   SIZE:7~8歲)

幫絮買的西裝外套

我自己是很喜歡看小孩穿西裝外套

因感覺看起來就是會很有型有質感又耐看

剛好各有看到還不錯看就各幫他們各買一件西裝外套

折扣期間尺寸很不齊

但還好都有我想買的大尺寸

我都喜歡幫小孩買尺寸大的 這樣它們以後可以穿

 

絮的這件滿不錯看的

打開包裹看到和摸到成品

覺得這件的質感用料還不錯很舒服

有35塊錢的價值

沒讓我白花錢

 

 

 

 

ch2.jpg  

boy outwear ($26   SIZE:9~10歲)

 

這見是買給則的

不知是部是用料的關係

價格便宜一點但相對的我覺得布料就很普通

看起來摸起來不會特別覺得好但也還不至於太差

再來我也發現

絮的那件產地是西班牙

則的這件產地是中國

不知用料和價格是部是相對的也反映在這上頭

 

 

今天本來想直接抓網站上的衣服照片來PO

發現這兩件好像滿搶手的

圖片都找不到應該是賣完了

還好我有搶到這兩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