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jpg

 

c4.jpg  

我貼心而敏感的絮

總是讓你哭

總是對你嚴厲

心裡總是對你有分虧欠

因為真的對你不夠好

對你不夠公平

 

其實你很好

其實你才是貼心的那個

願意幫我

願意安慰我

願意幫我蓋被子

 

每當只有我與你時

我真的可以很平靜的抱抱妳親親你

我想我們彼此想要的也只是這樣的平靜

你需要這樣全意的關懷

一直以來都是

只是這樣平靜在你我間真的不易

 

我真的也很希望面對的是女兒這角色的你

而不是身為姐姐的你

你與弟弟間永無止息的戰爭

讓我感到疲累

讓我感到焦躁

讓我感到氣憤

面對這樣的你我平靜不了

而以另一種方式態度對你

這是我的不好

對你的不公

是我欺負了你

我知道我們都只是想要彼此的平靜

一份溫暖平和的擁抱

溺在彼此的懷裡享受平靜

 

你是敏感的

你是貼心的

一直都是

所以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一直有個很重要的角落有你

拉扯著我

是我最放不下的一個角落

 

曾經在你如何哭求時我忍者不理

你受傷了

你難過得跟我說不在需要我不在愛我

我也受傷了

但過一陣子你卻還是會跑來跟我說

你愛我

你需要

你會乖乖的聽話

只要我還愛你

只要我愛你

只要這個

 

 

我的女孩

最貼心敏感的女孩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對不起>>常常讓你傷心

我愛你>>一直都是 只是一直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