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過bagel也不覺有多好吃

普普通通阿

想不透為什麼有陣子會流行

後來來道美國後的好幾年才真正喜歡上吃bagel

 

還記得是因為手上有bagel的免費卷才吃上的

那時吃過cream cheese bagel才發現原來bagel可以這樣不錯吃

才慢慢的三不五時買bagel回家品嘗

 

會愛上吃bagel是因為他微波後有點韌性彈牙的口感

越嚼越順口

說來也奇怪

買回的bagel吃起來真的我一點也不愛

吃起來就像在吃一般麵包沒兩樣

難吃死了

偏偏微波加熱後的bagel口感整個變得不一樣

有點韌性

咬起來很過癮

 

而bagel單吃無趣了點

大部分的人都會加些料進去配

我都只喜歡塗上cream cheese奶油起司在上頭

這口味真的很絕配

是我忘不掉的美味

 

 

 

 

halloween3.jpg

我愛藍莓口味的bagel

每次都買一大包回家冰

要吃再加熱真的超方便

 

準備的材料超簡單

一個bagel剖半

cream cheese

蜂蜜

 

 

 

 

halloween3in1.jpg 

bagel微波約30秒左右

一半塗上cream cheese

另一半淋上一些蜂蜜

 

PS也可先塗上cream cheese在微波

這樣cream cheese就會跟bagel一樣吃起來很柔軟

 

 

 

 

halloween4.jpg 

簡簡單單的cream cheese bagel就完成了

 

一個如巴賞大的bagel吃一個就很夠味

嚼起來真的由濃又香

肯一個就飽了

是我最喜歡的午餐或消夜點心

最不花心力和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