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幾個朋友就有跟我反映
說我的MSN帳號都像他們出現怪怪的訊息
還有人跟我說我的MSN大頭貼居然是用裸照
見鬼了瞬間我的名身就這樣被染黃了
還說甚麼打出來的訊息是英文還非中文喔
所以就來問我有沒有這回事
(
見鬼的大家會不會就這樣認為我在美國是做黃的?完全沒名聲了)
可我沒用MSN或即時通已幾百年了(來美國後就沒在用了)
所以我更不可能發任何訊息給別人
我心下就想八成我的帳號被盜用了
而且還被濫用


ps以前也有過帳號被盜用的經驗

一樣就是在msn上有朋友跟我說

說我跟她說我抽中手機甚麼之類的

他還傳了電腦上的截圖給我看真的事有這一回事

那時我就覺得很可怕

不明人士盜用我的帳號說些根本沒發生的事

感覺就是要招搖撞騙

還好還好朋友沒上當來跟我求證

要不然我的名聲可能也毀了


yahoo的信箱裡有即時通功能但我幾乎也沒用
就只是收信用
許久前我就有發現三不五時我開信箱時有會有些奇怪的帳號要求加入及時通的帳號
那時只是覺得奇怪直接拒絕掉後也不以為意沒理他
一直到有人跟我反映MSN的怪訊息後我才發現可怕之處
後來我馬上變更我的帳號密碼還在登錄時使用安全圖章
還寫信給YAHOO反映我的問題
結果好像沒用也沒下文
說真的針對這問題我真的沒折了

這個帳號我用了許久
從以前一直用到現在
是我除了gmail之外重要的信箱帳號
也是我BLOG和相簿的帳號
說實在我真的不怎樣喜歡用YAHOO的帳號
一是都會收到爆多垃圾文件
二是用起來很難用尤其是改版後更難用
但因為此帳號已經用太久真的要換也是捨不得也麻煩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需要到必須關閉的一天
實在是因為前陣子MSN的怪訊息外
這一兩天信箱居然出現""大量""奇怪的帳號要我加入MSN
看到這樣大量我真的嚇到
覺得再繼續部處理會更糟

我今天用web messengerMSN看看我的stella46design@yahoo.com.tw
是怎樣一回事
但居然登錄不進去(gmail的帳號就OK)
反正這帳號就是有很大問題
但我又沒辦法解決
只有想到關閉帳號這一途

(可心裡擔心的事會不會連關閉帳號也沒用?

因為既然帳號被盜 難保我的帳號會不會又被打開來被濫用?)


不知關閉帳號後我的BLOG和相簿事不事也會跟著消失?
還是會被保留下來?
就算保留下來我也不會再更新了
還好我BLOG還有另外一窟(以前做備份用的決定果然沒錯好險)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到我的痞客幫帳號


我會試著處理一些後續問題
近期內可能會關閉YAHOO帳號
如果YAHOO BLOG因此消失
大家就到我另外一窟去吧

http://stella46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水老公的水某之美國生活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