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8

因為絮學校有給一張溜冰的免費卷

所以水老公就說這禮拜要去滑冰

我是沒甚麼興趣拉

也不覺得小孩會有多喜歡

尤其對膽子小的絮來說我實在不這樣樂觀

不過想說沒去過

生平也沒滑過冰

那就硬著頭皮去吧

 

一到入口處就看到超多人在那邊辦生日PARTY

一進到溜冰場裡頭

發現這裡跟絮辦PARTY的地方chuckcheese很像

滿場都是滿滿的小孩

是小孩的樂園(難怪小孩都要在這裡辦PARTY)

 

我家兩大一小含租鞋的費用才花了US$11(絮免費)

(鞋子有分一般四輪舊式的溜冰鞋或是直排輪, 直排輪較貴點)

到是超乎想像的便宜

如果小孩喜歡又會滑的話到是個不錯有便宜的地方

 

 

 

janeausten6

哀 果然絮一難到溜冰鞋就說他不想穿

好不容易好說歹說才將鞋給套上

 

 

 

janeausten9

全家就水老公會

就只能靠他啦

 

但是兩隻都是第一次溜冰

還是怕的很

水老公也不是個會教的人

雖強拉他門進去場裡慢慢做練習

可是一直到我們離開兩隻小的始終都對溜冰沒興趣

一直吵著要將溜冰鞋脫掉

而我呢?

生平沒穿過溜冰鞋整個就是怕的很

連前近都有困難

不會滑手裡還要牽著一個也是連站穩都困難的小孩更是戰戰兢兢

生怕下一秒就滑倒

而且整個溜冰場連休息的地方大家都是穿著溜冰鞋在移動

就算我是單純的顧小孩

但還是覺得危險重重

很怕被人撞到

也怕穿著溜冰鞋不小心撞到別人><

早知道就不租鞋單純顧小孩就好就不用這樣累

 

我整場下來也是覺得無聊到爆

因為我真的沒興趣

旁邊帶的任何一隻每次滑回來就會一直吵著要將鞋脫掉

讓我覺得我真的不想再來第二次

(如果我本來就會滑的話可能就會好玩的 但可惜我就是不會)

 

在滑冰場待了約兩小時

沒有很久就想走人了

 

後來離開後水老公就計畫去找他名單上要找的教堂

之前的教堂很遠想找近一點的

水老公將這鎮附近的好幾個城鎮的教堂都找遍了

就為了要找到他中意的

真不知他在想甚麼

一下嫌裝潢不喜歡

一下嫌感覺不對

一下嫌太遠

一下嫌太小

所以到現在他都還沒下決定要換哪間

這幾個禮拜只要有機會就會去看名單上的教堂

 

在途中就看到好多好多樹的葉子都變顏色了

很美

我就隨信提了一下想去公園的想法

剛好水老公沒找到教堂還有點迷路

剛好就經過一個公園

就這樣決定到公園晃晃

 

一轉進去公園的停車場就發現這個公園以前來過(Clinton river park)

那時是夏天

我們整家人被整大群的蚊子圍攻

害我們馬上從這個公園落跑的可怕經驗

所以這公園雖有來過但完全不熟悉

 

 

 

janeausten10

在入口處旁有個自然生態中心(nature center)

之前沒進來過

本來以為是類似遊客中心之類可索取資料的地方

想拿些資料兼上廁所

沒想到一進去就被入口的小小溫室給整個吸引

 

 

janeausten11

小溫室入口有些許動物

我一開始覺得神奇的地方是因為我看到的第一個動物是活的會動的

就覺得很神奇

心裡面就閃過這不會是個小小的生態動物園吧

後來看到最明顯的是這狐狸的頭頂上居然站著一隻會動的鳥類

也太不真實了吧

這狐狸有這樣神這樣不怕人類

原來這溫室有些動物是活的有些只是標本

難怪狐狸肯讓鳥爬到他頭頂上 呵

 

 

 

Marina-City

再進到中心內就發現是個小小的野生動物的博物館

介紹一些密西根常出現的森林小動物

都是些很活靈活現的標本喔

 

 

 

P1030623

這公園的森林步道真的非常長

整路是沿著河流而建的步道

光看地圖就知道這步道有多難以想像的長

可能要騎腳踏車會較實際一點呵或著來這慢跑也不錯

但今天實在太冷了

冷到都會開始流鼻水

如果不是因為突然想要看看秋天葉子變色的美景

要不然這種冷天氣真的也不會想要在公園待太久

更何況我們是臨時決定要來公園的

我們的衣服配備不夠厚不夠齊全

這樣冷也不適合待太久

 

 

 

P1030662

東晃西晃就發現一隻小動物

印象中自然生態中心好像有標本的樣子

可惜我照片沒拍到所以也不記得他到底是哪種動物

看起來有點像松鼠

但比松鼠還要大隻

也不像松鼠一樣這樣活躍的跳躍奔跑

 

 

 

P1030663.JPG

公園內真的好多樹葉子都變黃變橘了

很可惜相機無法拍出我眼中所看到的美景

要不然是真的滿漂亮的

 

 

 

P1030748

森林真的充滿黃橘色的意境

 

 

P1030755-copy

則隨手撿起紅葉要我幫他拍張照

 

 

P1030788

途中還發現了鹿的蹤跡

本來發現一隻

後來沒兩三下就又發現更多隻 呵呵

八成整個家族都出來覓食了

 

 

 

P1030791 

因為真的很冷

所以也沒待太久

再加上機車的絮每次出門問題都很多

很沒耐心

一下喊冷

整場還一直吵他餓了要吃晚餐

還一直問我說前面的路有賣東西嗎?

森林裡最好是有賣吃的啦

還幻想說他有聞到食物的味道

絮是整場吵很煩

到是則整場都很高興的到處跑

到處想發現新東西

當我們說要回家時

換則吵著要一直走下去探險

乾脆以後它們問題多到不行的父女倆留在家

我和愛冒險的則可以到處探險

不用讓他們兩個來掃我們的興

 

本來回程水老公說要吃Pizza

但我今天一整個很不想吃Pizza

水老公就說那去吃之前看到的那家中國餐館

這我就能接受

沒想到這家是個大地雷

很難吃

我們全家四口一致認為真的很不憂

所以謝謝再連絡

不會再踏進去了

做為一天結束的爛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