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

今天早上其實天氣不太好

有點冷又有點下毛毛雨

可也很難改期

因為下禮拜要去蝙蝠節

下個月有沒甚麼空

所以為了今年不要miss掉農場之旅或太冷天去玩

還是硬著頭皮去

 

 

 

july2

本來是要再去去年去過的westview orchards

因為這家查過後算是這裡規模最大的農場

後來看到另外一家這禮拜有辦活動

而且看到照片有充氣器材

就改變主意到spicer orchards這家

 

這家真的比較遠

要一個小時車程

我們早上去車子就停了不少了(下午更可怕停車場就爆了 連路邊都有人停起來)

早上真的滿冷的

但早上來有個好處就是玩得盡興一點

因為過了中午人潮一多玩甚麼都要排隊

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

還是早點來先玩一輪

下午再玩一輪

 

還沒進到遊戲區

在外圍就有一些攤販

賣些手工藝品之類的

 

 

 

 

july3

當然來這種綜合農場最主要的就是來玩它們的遊戲區啦

這裡進入遊戲區小孩是每人$2,大人則免費

這裡跟westview最大不同在於

這裡玩的範圍和項目沒有westview多和大

和這裡有不少是個別付費的

westview是遊戲區一人約$10

大部分都可玩 還滿多樣的

 

兩個農場各有優缺點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westview多一點

 

 

 

 

july4

兩隻超愛騎三輪車繞跑道的

早上下午玩了兩輪都騎很久

 

光騎個三輪車兩姊弟就差別很大

絮依賴性超重

動不動就會哀哀叫要我幫他推

不喜歡自己解決問題

則是寧願自己慢慢騎慢慢努力騎上坡也一定要自己完成

絕對不准你幫他

 

是說說到則都喜歡自己來自主性較好這點

前天則在學校第二次尿褲子(也許是新環境吧 一般在家或出門從不會尿褲子的)

老師居然說則自己就拿褲子到廁所換

完全沒讓老師知道

老師是看到他怎麼換褲子了問了才知

喜歡自己來喜歡得別人都比不上

有時在家也是

自己可以做到的他自己想辦法不用你教更不用問你

他都自己學

有時好歸好但也有不好的時候

也因為如此小聰明特別多

 

 

 

july5

水老公很不喜歡來農場

今天早上有有點冷

所以他寧願多到車裡去

等中午時再去找他

 

這裡我覺得另一大缺點就是吃的只有甜甜圈或農場生產的一些派之類的甜點

我之前以為這種綜合農場應該會賣些其他吃的

結果今天沒看到

(有問工作人員農場內有沒有其他賣吃的 是說有個攤販是有賣吃的 不過好像今天沒擺攤><)

我們不可能離開農場去外面找吃的

因為這裡又不熟也不熱鬧也不知去哪找吃的

所以午餐就只能買甜甜圈和小起司麵包吃

甜甜圈是不錯吃啦

人潮真的很多

所以是熱滾滾新鮮的

半打六個約$5

沒兩三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july6

吃完午餐我就跟水老公說要去採蘋果

因為水老公也不愛所以他就繼續回車上

我就和兩隻去採蘋果

 

先到自採的櫃台付錢買袋子

我們是買便宜品種的小袋$10(塑膠袋大小和品種都不同價格也不同)

之後我們就坐接駁拖板車到採收地點啦

 

PS.這裡也有小火車遊園US$2

可是我覺得感覺跟做拖板車有點類似

只差拖板車部會鳴笛罷了

所以就沒有花錢去坐

 

 

 

july7

我們可以採的這一區品種有大概三四種以上吧

我看我知道的只有富士蘋果 呵呵

而且富士看起來就比其他蘋果大顆又好吃

所以就採了不少

 

上圖這種非常紅的不知名蘋果

看起來很誘人不過吃起來普普

中看不重吃

 

 

 

 

july8

絮生平採的第一顆蘋果

 

 

 

july9

則生平採的第一顆蘋果

 

 

 

july10

富士蘋果又大又甜喔

 

 

 

july11

想吃嗎快來採

 

 

 

july12

採完蘋果我們又回到遊戲區去玩

兩隻就吵著要玩充氣遊戲器材

這個當然是要額外付費

$5六張票

大部分玩一個項目是三張票

就讓兩隻選一個玩玩意思一下就好

會說他不便宜是因為

每個項目其實玩不久就結束了

像兩隻選的這項目只能玩七分鐘

真的時間好短

 

 

 

july13

另外還有其他器材

其中的攀岩是需要四張票

 

 

 

park

下午天氣一整個就變暖不少

藍天也出現了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比早上舒服許多

 

 

park1

另一個兩隻很愛的是餵山羊

飼料一次是25毛

可是我們沒帶零錢出來所以沒法給他們兩隻買飼料

結果絮和則就去飼料的轉檯那裏去掃人家拿完剩下的屑屑

撥一撥收集一下再放進容器裡

之後再將拉繩網上拉

將容器送上去給山羊吃

 

 

 

 

park2

飼料升上來囉 快吃吧

 

 

 

 

park3

兩隻很可愛毛茸茸的兔子正在休息中

 

 

 

park4

水管流滑梯

早上完的時候因為之前下雨結果沒注意一完褲子就濕濕髒髒的

下午經過許多人玩後再加上天氣轉暖就變乾淨拉

 

 

 

 

park5

另外付費的騎馬$5

 

 

 

park6

最佳上相的則又來了

配合度90%

park7

這兩隻真的超愛吵

今天一整天走到哪吵到哪

尤其是絮耍脾氣

我一個人無法分身 顧一個另外一個就生氣

連我幫另一隻多拍一張照片也可以吵

補拍後另外一隻又不高興

整個就是很故意在不爽對方

絮這時就會哭給我看

真是難以討好的兩隻

為什麼兩個的戰爭累得是我

我真希望我和水老公可以24小時一人帶一隻

將他們兩個隔離開來

大人好小孩也好 哀

 

 

 

park8

坐火車

 

 

 

 park9

絮多高?

4(尺寸是甚麼? 不知道 呵呵)

 

 

park10

絮多高?

3點初(尺寸是甚麼? 不知道 呵呵)

 

 

 

sh

則開農具

 

 

 

soy-milk

則開真正的農具

呵呵 則連踏板都摳不到還硬要鉤

 

 

 

st1

我們今天採的蘋果大概是兩大類

後面有紋路的應該是富士蘋果沒錯

前頭紅紅的不知道是甚麼品種

看起來因為果粉的關係

本來在色調上比較暗沉沒有這樣亮紅

看起來我以為部怎麼好吃

沒想到在現場吃時居然跟富士不相像下呢

個頭雖不大但真的還滿甜的

 

我回家大概秤一下整袋約有七八磅重吧

雖然自採沒有現在大賣場賣得便宜(大賣場現在產季特價99毛/磅)

不過能享受到採果樂也是很不錯

 

 

我和兩隻玩到三點初水老公就不爽催我們走人了

真不知為什麼他就不能待在家

一定要跟出來又要生氣

麻煩的人內

還好我們有玩盡興那就閃人拉

回家剛好可以解決晚餐

 

 

 PS. 回到家後做整理發現我們忘了去玉米迷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