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7

昨天中秋很剛好就落在絮的生日上

所以就來個BBQ+生日蛋糕

 

 

 

 

july2

今年夏天其實沒考過幾次肉

因為假日大部分都出門遊玩了

所以這次的烤肉也是久違了

 

 

 

july1

烤到一半

絮就吵著要吃蛋糕了

這次蛋糕是特別去中式麵包店訂的蛋糕

因為想吃中式蛋糕所以完全不想自己做

這個最小吋的小蛋糕US15

光外表就還滿中式滿台的

呵呵 希望會好吃

 

PS.忘了買蠟燭就隨便拿各一般蠟燭來充當

絮腦袋裡只想著吃 所以完全不介意

 

 

 

july3

切蛋糕

 

 

 

july4

蛋糕一吃

整個驚為天人

好好吃

這就是我想吃的蛋糕

兩隻都超愛吃的

一點都不太甜

完全投我所好

吃了還想再吃停不了(根本就是幾百年沒吃到這種中式蛋糕所以像個餓死鬼一樣狂吃)

我一個人幾乎吃了半個蛋糕

絮也吃不少

還說他可不可以每天都吃到呢

 

好後悔前幾年都是訂美式蛋糕

美式蛋糕都是甜死人不償命

每次小孩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要不然就是冰到冰箱久了就通通進垃圾桶

美式蛋糕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卡通主題可選

小孩一開始就會很愛這個

才不管你好不好吃哩

還好今年我整個大堅持要訂中式蛋糕

吃過之後我決定以後只能出現中式蛋糕

我家絕對不要再出現美式蛋糕了

下個月也要來幫則訂個中式蛋糕

以後從不過生日的我也要來訂個蛋糕

這樣我們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了

(感覺完全就是為了吃部是為了過生日 呵呵)

他有四種口味可選擇

香草(這次訂的是香草),巧克力,摩卡,?(忘了是哪種口味)

以後要每一種都來給他訂定看

 

 

 

 

july5

拿著準備的道具要給絮代的

結果絮一心只有蛋糕沒理我

倒是則和我玩得不亦樂乎

 

 

 

july6

我和則吃得滿嘴都是烤肉醬

完全沒有擦就拿起小道具拍拍拍

可愛吧 呵

 

 

 

july8

其實每有特別買甚麼大禮物給絮

但現在的年紀也還部會太在意

任何的禮物她們都很開新很高興

 

之前幫絮準備的birthday treats

絮也很開心

讓絮的同學收到都一聲聲的跟他說謝謝 生日快樂

接絮回家的路上好多同學一路都再次更他道喜呢

 

 

 

970055_10201489751510690_46  

昨天傍晚整個天氣變陰陰的

本來還在怕會下雨 還好沒下

到了晚上很慶幸月亮有露臉

這時期的月亮很圓

但滿小一顆倒是真的

不會還是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