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

今年的聖誕卡設計花了我不少功夫心力

去年是以明信片方式呈現

今年再度運用耶卡設計上

只是加以變化

 

今年耶卡是兩張明信片的結合

一張是手工水彩畫的作品

一張是雙面設計的全家福印刷明信片

兩張明信片都是做雙面的概念

水彩背面正好可書寫文字

兩張明信片用""小冒釘""(這是小冒釘嗎? 不確定名稱 記得以前幼稚園的勞作常用到 呵)

固定再一起

這樣一來明信片就可360度旋轉

可以看到下張明信片的圖樣

翻過背面也可看到另一面的設計與書寫的文字

 

 

 

 

july2

是說用水彩方式呈現也是偶然決定的

現在做設計基本上都仰賴電腦

再加上自己的畫工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也從沒想過要親自下海畫

這次真的是突然來了勁也不知怎麼的

在賣場看到水彩紙和水彩就突然覺得這次耶卡可用水彩畫(我本身是最喜歡水彩筆觸與畫風)

居然就這樣買了一大本水彩紙和顏料

後來想想用手工要畫這樣多張光想就很可怕

那時就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可能將這想法實現的可能

不過買了都買了還是努力叫自己發憤圖強

一定要努力給他生出來

 

這次的水彩作品有兩款設計

一開始是畫上圖這款松果與聖誕球

但發現要畫好久喔

而且覺得自己畫的沒有將我喜歡的水彩感覺太展現

就又跑去設計一款較簡單的

 

 

 

 

july4

耶卡與信封設計

 

 

 

july7

於是乎這第二款設計就出現了

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圖

但發現因為物體都很小

要非常小心的話

結果雖然簡單但還是花了幾乎一樣的時間

好吧 就認命吧

不管怎樣弄就是要慢工出細活

看來我有得搞了

現在才完成了八張

還有無數張等著我畫呢

 

是說這張的設計和我畫的較好

看起來覺得比上一張更得我意

我猜大部分人也許也會較喜歡這張吧

我婆婆應該會非常愛

因為她很愛紅雀鳥

 

 

 

 

july6  

從這張可看出一些些水彩明信片底下的全家福明信片

在這就先不發表啦

這樣大家在收到耶卡時才有期待和驚喜

今年的設計也很不錯喔(是說每年自己都說不錯 果然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呵呵)

而且是雙面的設計

大家請期待我今年的耶卡吧

 

不過在此先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