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水老公又將家裡搞成小攝影棚
自己架藍幕
就為了他製作他的短片

c2.jpg

 


兩隻小的當然是主角拉
水老公老是極力勸說我也參一腳
但我死都不肯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將自己搞成他要我搞成的那種奇怪的人種
(每次都要我裝扮得像個瘋子一樣 我是絕對不會下海做這些事的 門都沒有)
我也一點都不想出現在不知到底要表現甚麼的自製影片裡
他自己玩開心就好不要拉我下水
因為不想搞得自己像神經病所以堅持不拍
所以水老公就耍賤招 用偷拍的
真的很令人氣結 但又拿他沒法度
最後自己會怎樣出現真的也不想管了
反正每次我出現也不會有甚麼好面貌出現
自從自己被說服拍過一次後打死我絕不再拍第二次
到現在這種偷拍的就叫自己眼不見為淨吧


這次的影片也是不知到底要表現甚麼   述說甚麼
大家就看看吧
至少有絮撐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