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4

這一兩個月來下雪機率真的真的我在美的歷年之最

而這幾天暴風雪的雪量也是非常驚人

每天看新聞都能夠看到這次暴風雪的威力

說是這20年之最

因很冷剛好也在學校放假期間

所以真的是足不出戶(連剷雪收信也是水老公去)

一步也沒踏出家門

所以儘管知道這次暴風雪的威力和低溫

可我也覺得還好

因我都也只是坐在落地窗前靜靜欣賞外面白白風雪

享受著陽光落進屋內的暖意

 

直到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有出太陽

就到後院的小丘去讓兩隻滑雪板吧

沒想到

也就開始瞭幻滅的開始................................

 

 

 

 

july2

我家的羊兒早被淹沒

將一隻解救出來露個臉

 

 

 

july3

我的石雕夜燈小男孩也只剩頭頂了

 

 

 

july1

不管這幾天出門剷雪如何跟我說積雪量如何如何

我也沒很在意

直到當我們穿上十足裝備踏出門才知道厲害

原來我腳踏下去是直蓋到膝蓋的(有些還蓋到大腿)

結果使得兩隻小小的人兒每一步都舉步維艱

 

後院的小丘距離我家後院也才一百公尺短短的距離左右

看兩隻走這樣曼我就先走到小丘去

想說在小丘上再堆個小小的坡度

這樣兩隻滑雪板也許會好玩一點(因小丘的坡度實在沒有很陡 滑雪板都是很不過癮的)

結果快到小丘時休息個一下

沒想到強風居然把我的滑雪板吹得非常之遠

好像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看了我就昏頭

在小丘邊也才體會到甚麼叫"風雪"

又是風又是雪整個吹得我受不了

整個讓我有如聞到北極的味道

 

再往回望去

兩隻卡在雪裡開始哇哇叫

整個好不悽慘

喊著要我去解救他們

就只能先去解救它們再去撿滑板

 

走到兩隻的位置時

其實我們才踏出家門沒幾分鐘而已

我的臉已經凍到開始感覺到赤痛

剛好這幾天看到新聞說待在外面5分鐘就會凍傷15分鐘就會結冰

沒想到我當下真的開始對這狀態深信不已

因為我真的感覺我的臉快變沒什知覺

感覺作臉部表情都僵硬

 

之後兩隻要跟我一起去撿滑板

沒想到撿到時兩隻的臉已經被動到不行

哇哇叫到差點沒給我哭起來賴在雪推裡><

那時真希望有法術可馬上變回家中

可惜沒有

只能趕緊勸說他們快回家才不會這樣冷

 

PS.是說不管在怎樣裝備齊全

說真的只有全身包緊緊只剩一雙眼睛鼻孔和嘴巴有如蒙面歹徒一樣

才能受得了這種鬼天氣吧

 

 

 

1392099  

看我們的足跡

我們還沒到丘頂真的就落荒而逃

沒想到看似溫和平靜的雪丘其實也是很兇猛的

 

本來興匆匆地出門

回到屋裡兩隻還在因為被凍著哇哇叫

這種天氣踏出家門真的是史上最大的失策

後來查了當下的溫度

居然是零下20度(很多地方還比這更冷 還有零下50度勒)

真的有夭壽冷的

沒踏出家門真的不會知道到底零下20度是甚麼感覺

真的是鬼天氣來著

而且看氣象明天還會更冷

真的是無語了

還好明天學校還是關閉一天

禮拜三才開放><

不過社區的路積雪還是令人擔心

都沒看到有剷車來除雪

很怕上下學接送車子會部會卡住或打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