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貝拉 Bella
內容大剛 : 事主要發生在紐約,一位曾經是墨西哥明星足球員的廚師,帶著剛剛才發現自己懷孕也剛剛才被炒魷魚的女孩去散心。幾個懸在半空的疑問是:男主角為什麼會從足球界的明日之星淪落成墨西哥餐廳的廚師?女主角懷的是他的種嗎?還是他們會在一起?女主角會墮胎嗎?
評價 :
看後感想 : 這是一部處處發人省思與反墮胎的電影 讓我感覺到 有時我們所認為的困境 跟別人比其實自己幸福很多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法有小孩
當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就像主角說的 她希望孩子是在一個愛與期許下出生的 我想這也沒有錯
只是有時真的要一些運氣與勇氣
ps.男主角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很傳神 感覺很溫柔 加上電腦的節奏也是走柔和路線 給人感覺整部片很舒服

之前因為想看twlight 可又沒法到電影院看 所以問了小叔線上看電影的網站
看了之後就迷上啦
真的好久沒看電影了喔  有好多好多看不完的電影 
在這裡就提供給大家一些我覺得不錯的片子給大家
當然我在文中與感想不會談到太多劇情 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去了解與體會才是重點啦




片名: 吾愛無悔 The black balloon
內容大剛 : 述主人翁如何面對有精神病的哥哥與殘缺的家庭,並追求自己的愛情與幸福,是一部情節有趣、樂觀積極、感動人心的電影。
評價 :
看後感想 : 是一部很簡單 但很震撼人心的電影 尤其在自己也當媽後更能體會當媽的哭
更何況他們是一個更要加倍付出心力的家庭 有好幾次都會感動到想哭
是真的很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片名: 捉放愛. Catch and Release
內容大剛 : 正在籌辦盛大婚禮的格蕾,準備享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 然而,未婚夫格瑞迪的突然身亡打亂了這一切。喜事變成了葬禮,格蕾也痛不欲生。幫著打理喪事的格瑞迪的好友們,自然不能坐以旁觀。 於是,格瑞迪的三位好友們,都決定留下來安慰她,幫助她渡過難關。在收拾格瑞迪的遺物時,格蕾卻驚愕地發現:完美的未婚夫的驚人秘密。
評價 :
看後感想 : 不知道為什麼 這部片我真的很愛 還重覆看了兩次  覺得男女主角間的化學變化很吸引我
而且我也覺得男主角演得很好

 





片名: 彆腳英文  Broken English
內容大剛 : 諾拉今年35歲了,光鮮亮麗的外表加上那一抹淡淡的微笑,都說明她是一個成功女強人
但在挑選適合自己的伴侶方面,不但嚴重缺乏判斷力,簡直可以用「糟糕」來形容
情屢屢受挫的諾拉,在一場派對上遇到來自法國的朱利安,這時諾拉沒有安全感的老毛病又犯....
評價 :
看後感想 : 不管語言憋不彆腳 最主要的是一個人的人生態度與自信
語言是可突破的 但要突破自己確不見得如此容易
其實我來到美國時也有這樣的困擾 跟美國人比自己的英文真的不自覺也變彆腳起來

 




片名: 《索命麻醉》Awake
內容大剛 :  年輕銀行家克雷來到換心手術台上的他,卻發現自己接受全身麻醉,卻意識清醒,只能眼睜睜看著醫師揭開自己的皮膚,胸腔和心臟被剖開
這似乎背著他計劃著什麼可怕的事情,這一切驚人的發現,究竟是克雷的多疑幻想,還是真如他所發現的機關重重,人心險惡?
評價 :
看後感想 : 雖然這是一部懸疑片但很有意思 真的讓我體會人心險惡 他們真的"很會演" 連我都感意外
但我也看到身為母親的偉大 只是我們常常看不見自己母親的付出



祝大家觀賞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