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5

我的生日將至

這星期六就計畫先來吃生日大餐

而且也訂了想很久的芋頭蛋糕

 

 

 

july8

吃大餐籤先到處逛逛看看

剛好這週的鞋子折扣又在下了不少(感覺應該是最低折扣的價格)

上禮拜本來就買了圖上那雙靴子

那時折扣後的價格約$17

但不小心眼花拿錯SIZE就拿去退掉

沒想到這禮拜就又下了折扣

一雙才$11

還不錯的是剛好有我的SIZE買到就賺到

因為價格很優

就也幫絮($13)和則($6)也各挑了一雙

 

 

 

july7

東逛逛西逛逛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這次決定去吃好久沒吃的韓式料理

我個人是很愛吃韓式料理

尤其是那種紅紅辣辣的料理和湯鍋類我都超愛

不過現在是越來越少去吃

因為在我們外食中 中式 泰式 越式 港式 日式 韓式料理中

韓式算是在大的小的喜愛度中不太高的選項

所以在許多不錯的選擇下韓式料理算是排在末座吧

這幾天心血來潮就想說這次來吃一下吧

 

這家韓式餐廳是我一直吃韓式料理的所在

只是換了老闆後我覺得口味也有點變了

覺得以前比較好吃><

這次覺得吃起來普普

好吧 以後還是選其他的選項好了

這個可能較適合我自己來吃(以後偷偷家裡沒人時來吃個午餐可能不錯 呵呵)

 

 

 

july6

在韓式餐廳吃得超飽

沒吃完還帶回家呢

可就算超飽但心裡實在太肖想蛋糕

實在是管他生日到了沒先吃再說 呵呵

這次訂大一號的蛋糕($22)

想說上次小蛋糕吃沒幾下隔天就沒了

這次訂大一號看吃起來會部會過癮一點

 

口味一樣是我最愛的芋頭

吃起來真是讚

 

 

 

july10  

今天逛街也幫了隻買了小玩意($3/ea)

包裝上是說像長氣球

但實際上其實就是長條狀的塑膠袋嘛

兩隻就拿著他們的棒子打來打去跑來跑去

包裝上說可以用無數次

可這塑膠袋玩沒多久就很容易破了

這塑膠袋並沒有很耐用

根本經不起幾次的摧殘

3塊錢的價格只有1元的品質><

 

 前陣子有訂了真正的長條狀汽球

也是很長

有一百條應該夠它們玩到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