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8

昨天絮歷經第一次拔牙後

隔天可是精神奕奕

完全沒喊痛

像沒拔過牙一樣

 

去年自己有車後今年要去哪就更方便

雖然太遠或要上高速公路我還不太敢外

再不太遠的地方晃晃還是很OK的

因為剛好這周小孩放春假

就想找些地方帶兩隻去玩玩

本來要報名自然生態中心的彩繪蛋活動

結果不知怎麼的說我的卡有問題(八成可能數字哪裡有錯吧)

我就說等我查查之後再報名

後來擱置

而腦子裡突然想到另一個Easter有名的活動egg hunt

就上網查了下資料

沒想到各地的活動真的不少

尤其是egg hunt活動一堆

主要都是集中在這周或下周的周末

有些要付費有些不用

我就找了離我家沒很遠又是免費的活動地點

上網註冊後就完成報名手續拉

也還好有趕上參加這周的活動

呵呵 也多虧生態中心的活動沒報名成功要不然今年就找不到蛋拉

因為Easter一定得回公婆家過

沒辦法

所以有提前辦的活動的話正好我們才可以參加

 

 

 

park2

這次活動的地點在小學內

我們提早半小時就到了

兩隻看到有充氣彈跳器材整個很高興

趕緊去排隊等著玩

人還沒很多所以不用排太久

 

 

 

park3

彈跳完之後做些Easter美勞

 

 

park4

還有Easter刺青貼紙

 

 

park6

接近中午12:30

Egg hunt的活動快開始了

人潮整個變多有夠多

還好我們先來都玩過一遍了不用人擠人

 

 

 

park5

工作人員開始放彩蛋囉

 

 

 

park7

兩隻乖乖等著活動說開始

 

 

park9

第一次參加沒經驗

本來還以為可以隨性的撿彩蛋

結過一說完開始沒幾分鐘蛋都被撿完了

有很多小朋友都是大人陪著一起撿

我是讓兩隻自己去撿

結果活動整個就是沒一兩分鐘蛋就快被撿光了

動作不夠快眼睛不夠利根本就會撿不太到彩蛋

後來看看兩隻的成果

一個人最多只能撿十顆

絮撿了九顆

算不錯喔

 

 

 

 

park10

後來再看看則

整個讓我很意外

則居然只撿到三顆

我在猜可能則太嬌小跑得沒人家快

所以只撿到三顆

 

 

sh

我看則只有三顆

則一回頭還想努力找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蛋蛋

可半顆都沒有

則整個就是超失落

差點沒哭出來

就只能等下次再努力囉

 

 

 

park1

撿完彩蛋

兔子人偶就出現來跟大家合照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復活節彩蛋的合照

 

 

 

soy-milk  

活動約一點結束

兩隻和我還沒吃午餐

本來還想去看蝴蝶展的

後來感覺有點累改變主意簡單點

買了麵包到公園吃午餐

兩隻也可以在playground再玩一會

 

下禮拜五學校也放假也有Easter的活動

是撿棉花糖而不是採蛋

感覺好像也滿有趣的

看當天狀況如何再看要不要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