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8

上禮拜撿彩蛋不過癮

今天學校放假所以就又帶兩隻參加復活節的撿棉花糖活動

 

本來昨天看氣象說早上是有雨的

就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到了早上都起床了

看到果然是下雨的

不過是毛毛雨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吧

反正都起床準備好了

還是出門晃晃吧

 

因為我不敢開高速公路

就走一般道路

那城市我也不熟沒開過

所以提早不少時間出門

就怕我迷路或找錯地方

還好半小時多就到

沒很遠

早早一個小時前就到目的地

 

到了現場還是有點小雨

不過雨勢非常小(比出門前小)

不撐傘也是OK的

因是市府辦的免費活動

所以人數應該到時會很多(網站上是說有一兩千吧)

所以規劃的場地還滿大的

 

 

 

july9

舉辦的地點是在公園內

就算早早到還是有playground可讓小孩玩

再逛逛小攤位拿些小贈品

所以不會太無聊

 

 

 

july10

到了九點半左右

就趕緊去排隊

後面的人在這時間突然變多了起來

滿滿的都是人

還好我們早早就到

可以排得滿前面的

 

一般都是依年齡分三批

我們是在第二批

 

 

 

july11

小孩看到直升機飛來都超興奮

代表棉花糖要下來囉

果然飛到前方上空就可看到一推棉花糖從天而降

 

 

 

這影片是我今天拍到的

看看那棉花糖雨連我都興奮了呢

 

 

 

july12

說go時兩隻就奮力向前衝

絮是直往前不管我了

而我跟著則一起跑

不過則太興奮跑太快還跌倒了

趕緊扶他起來說別哭阿

快向前才能撿得到棉花糖喔

 

 

 

july7

這次兩隻的成果都很不錯

當然這些撿的棉花糖是髒的不能吃

只是撿好玩的

可以拿著這些去兌換小贈品

 

 

 

july13

兩隻都換到一小包禮物喔

有糖果餅乾泡泡和waterpark的免費券

 

 

park1

還有騎兵可以讓小孩親近

 

因為活動其實很短

快11點就差不多了

我們就離開去另一地點晃晃

 

 

park2

這生態中心是腦子裡臨時決定來的

反正在回程路上

之後還可順便去買麵包

很順路

不過到了才發現人家要12點才開內

不過我想生態中心附近也許有playground或步道也不一定

這現在附近殺時間吧

 

 

park4

周圍果然有些短程的步道可走

都不常還滿適合小孩走的

一進入步道了之有如脫韁野馬

不知在那興奮甚麼都用跑的

 

後來發現這些個步道根本就是dog walk步道

看到的七八組人通通都是牽狗來散步的

我們這一組是唯一沒有牽狗來的

 

 

 

park3

四月的景色還是有如冬天一樣

樹上都是光禿禿的一片

連葉子都還沒冒出來

 

 

 

park5

今天很剛好在撿棉花糖活動攤位上拿到的免費小贈品居然是里程計時器

我和兩隻一人一個

有夠適合拿來走步道

可以看看我們走了多遠多久

 

步道真的都很短很輕鬆

都走完了時間也還沒到

可惜這裡沒有看到有playground

就在生態中心前休息吃今年拿到的餅乾糖果和吹泡泡

 

 

 

park6

終於12點開門囉

一般生態中心其實都大同小異

都是一些烏龜蛇魚標本之類的小生物

不過這間還沒來過所以可以來晃晃

 

 

 

park7  

兩隻在這裡玩啊玩也完了四五十分鐘呢

玩到盡興了才離開

到附近的麵包點買我們喜歡吃的麵包回家當午餐

而這天超高興居然買到了我很愛吃的蔥花麵包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