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7

今年復活節一樣是回公婆家過

 

 

july8

這次禮拜五下午就回公婆家

待的時間較長

當晚婆婆就將烤好的餅乾

讓兩隻塗上復活節粉色系的糖霜

 

 

 

july9

隔天早上進行例行的彩蛋

 

 

july10

彩蛋只是讓小孩玩的代表活動

可實際上沒人喜歡吃白煮蛋

婆婆幾乎通通讓我帶回家

我也不愛吃白煮蛋

所以我打算將他們通通脫光光

變成茶葉蛋或滷蛋 呵呵

 

 

 

july11

鄉下地方沒什好玩的

這兩天都是走走晃晃自己找事做找事玩

下午婆婆就讓我和兩隻幫他清理院子

兩隻這次還滿認真的

大致簡單清除落葉後我們各得一塊錢工資 呵呵

 

 

 

july13

清完落葉我和兩隻就到旁邊的樹林裡探險

這時候沒有雜草很容易就走進樹林裡

(等夏天到草都長起來 就會有很多有刺有毒的植物

到時要走進樹林就沒這樣輕鬆了)

看看殘破的樹屋

在林子裡晃晃

 

晚上水老公和公婆+兩隻去彌撒

因復活節的彌撒居然要整整聽兩個小時

很對不起

本人我受不了(一個小時我就快受不了更何況兩小時)

我可不想憋到我心情不好會得內傷

堅持不去在家留守

 

 

 

july12

復活節當天早上兩隻起床

婆婆就讓兩隻尋找前一晚婆婆藏在屋裡的復活節禮物袋

人人都有份

 

 

 

park1

下午婆婆的朋友來訪一起吃復活節晚餐

他們就和婆婆一起在後院準備了不少彩蛋

讓兩隻在一次享受egg hunt的樂趣

這次不用跟人爭

兩隻就興奮從容的抱著收穫豐富的彩蛋向我們走來

今年兩隻的復活節真的收穫不少呢

 

是說復活節和萬聖節真的根本就是糖果的大節日

除了糖果還是糖果

糖果..........糖果..................糖果.............................糖果

邪惡的美國節日

雖然小孩都很樂

但我實在沒有很喜歡

因為這些糖果都是邪惡的東西

很怕絮哪天又牙痛我就頭大了

 

 

 

park2  

這次婆婆準備給我的糖果小包裏有三款手工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這些手作的包裝還滿可愛精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