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11

今年偷懶沒去學校拍兩隻的照片

而今天萬聖節居然碰上寒流還是下雨天

天啊 又要像去年一樣淋雨的去要糖了

想到就很冷

可也沒辦法

小孩對萬聖節的要糖之熱情是不會被任何氣候澆熄的

六點一到果然是下雨

不過還好是漂毛毛雨

所以不用撐傘或穿雨衣也還OK拉

雖最後還是會全身濕可回家再換就好

 

跟去年一樣因為下雨

水老公今年也有開車載我們到鄰近的城鎮去要糖

這次沒有從我家附近走

因為我家附近的社區亮燈的戶數沒有很多

所以就到不遠的另一個社區去要較多

 

下小雨真的滿冷的

應該只有三四度而已

可是兩隻還是超興奮

等了一整年才等到這天要糖的機會

熱情已經累積許久

一發不可收拾

就算冷可是還是衝鋒陷陣

興奮的不行

越跑越起勁

越要越多糖

兩隻一按門鈴

就在那搖頭晃腦的很可愛

等不及快快拿到糖往下家前進

 

 

 

july10

這個社區房子較大較漂亮

這家看起來很有城堡的感覺

一般大門都是小步道走進去就是大門

這家的大門是要走上階梯到二樓

房子的樣式也很有城堡的FU很漂亮

而這社區亮燈數真的很多

光在這裡要一陣子就要到滿滿兩袋

收穫豐盛

 

本來我們開始要糖時是下小雨

後來發現小雨已經變成細冰了

說他是冰是因為它不像雪這樣綿細

當細冰不小心飄進嘴裡就像吃到挫冰的感覺

整個感覺又更濕冷

我的肺已許久沒吸到冷空氣

感覺肺都在痛了

 

絮要到一半就說太冷他不想要了

就躲到車上休息

而則興致還是很高

老媽我也就捨命陪君子繼續跟他一起要下去

 

約要了一個小時

糖果已經快滿出來很夠了

而我和則也凍到快受不了

才決定打道回府

回到社區就問則要不要去要家裡附近一部分的糖

不遠也可以順便走路回家

則就說好

簡單要個幾家意思一下

則就嫌冷還回家

不知是不是因為下雨天氣又冷在我們社區走的這一小段路居然沒看到半個小孩出來要糖

整個超冷清

還好我們沒有在這附近要

亮燈數真的不多

回家檢視糖果時

發現在我們社區要到的糖真的很遜

還有看起來舊舊的Easter包裝的糖果

放了大半年的看起來又舊舊的包裝

看起來實在很不討人喜

還是別吃的安全

 

 

 

july9  

今年超級豐收

糖果山

滿滿裝了三大袋

我想我要藏起來

要不然給兩隻看到鐵定每天每個小時就來要糖吃

藏起來大部分以後一點一點地慢慢消化

也許可以吃上一整年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