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1

因為下下周我們將會有段長途旅行計畫

又是很臨時的決定

很多東西要規劃找資料

我從沒有規畫過這樣長的假期(我們以前最長的假期是四天而已)

要橫跨好幾州

通通都沒去過

需要的資料真的很大

我時間越來越近很怕時間不夠或規劃資料不齊全

資料一不齊就會很容易有問題或浪費時間

尤其是我家整個就是原始家庭

沒有智慧型手機 沒有GPS

這個在旅行上沒有感覺就是很不便

旅館水老公也絕對不先訂好

當天現場再找真的很累 也不知有沒有

所以很多東西的行前準備真的要很足

很多事要做

所以這禮拜本來是不準備帶兩隻去哪的

不過昨晚卻心血來潮想看看這周末有甚麼活動

結果就看到Home Depot這周有小孩的DIY活動

而且還是免費的

其實之前就知道Home Depot或Lowes都會辦這類活動給小孩玩

只是有時想參加時就額滿

後來也就沒放在心上了

剛好這次又看到而且還可以報名呢

昨晚馬上報名今早就帶兩隻去那玩玩

 

 

 

july12

今天做的是木作割草機

 

 

 

july13

這些小DIY活動適合5~12歲

其實都不難

兩隻敲敲打打也是很認真的在玩

 

 

 

park1

則做任何事都是很認真很有耐心

我要幫他有時還不肯呢

他喜歡自己研究自己來

 

 

 

park2

看 組好囉

 

 

 

park3

老媽我最後一個步驟沒看

太心急直接就給他裝上輪胎

輪胎應該是要彩完割草機後再裝上輪胎

才不會被顏料塗得醜醜的

好吧 裝都裝了兩隻也不介意

馬上就給他彩下去

最後連輪胎也一起彩了

 

 

 

park4

WOW 沒想到做完還有飲料餅乾可吃呢

兩隻樂到不行

 

最後要回去時還可以再拿一個胸章回家

圍兜兜也是免費附送的喔

 

今天這活動真的很輕鬆

只有短短的約一個小時左右

但卻能夠帶給兩隻不少的樂趣

相對我也很輕鬆

可以馬上回家繼續努力我的行程規劃

這活動實在太適合今天這時機了

 

 

 

park5  

各自帶著自已的割草機滿足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