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7

這周安排早上採藍莓

中午到沙灘玩兼BBQ

 

今年也是一樣到Hazens blueberry farm

雖然有點遠要80mins左右

可是我還滿愛那裏的一大片藍莓園的

可以採得很盡興

所以今年還是去一樣的地點採

明年也許再換其他地方

因為水老公一直嫌有點遠

 

 

 

st5

水老公對採果沒興趣所以他說要待在車上

救我和兩隻下場採個高興

 

 

st6

今年兩隻是真的有認真幫忙到採

雖然到後期耐性用光了跑來跑去

不過也是幫忙採了三分之一桶

 

 

 

st8

我們從九點半採到12點

採了桶子九分滿

10 LB= US$17.20

回家又準備吃到翻掉了

 

 

 

st9

採完藍莓趕緊再趕到Dodge 4 state park

因為水老公只要到中午晚點吃就會哇哇叫

得快到那BBQ才好填他的胃

 

這公園是state park

去年我們有買年票所以今年還可以使用就不需要付入場費

可到了以後發現這沙灘爆多人

而且看起來怎麼跟我在Google看到的差很大

(回來後再查詳細點才發現那圖雖標dodge 4 park可下面小標卻是標密西根西岸的公園 那可是三四個小時遠的地方內

哀 整個就是搞錯了)

感覺一點也沒有太美

人多到每一個野餐桌通通都是人

連一個空桌子都沒有

感覺部會要今天只能在草地BBQ了吧

 

 

 

st10

這state park範圍出奇地沒有很大

我們浩浩蕩蕩晃了快一圈後居然被則給發現一張空桌

這空桌的地理位置還真不錯

是正好在樹下而且離沙灘也滿近的

厲害的則今天真是一大建功拉

這八成是今天公園裡最後一張空桌了吧

 

 

 

to1

今年水老公看到木炭兩包有在特價就買了了大包

一般我一年用各一包就夠了

居然買到兩包

所以我今年就很努力有事沒事有來給他烤一下 呵呵

準備的食材大同小異都是幾種我們愛吃的

變化不大

但美味最重要啦

 

 

 

to2

有桌子可以輕鬆吃午餐囉

 

 

 

to5

這裡的沙灘真的不大

今天又超多人(兩三點後整個人像變多一倍一樣湧入)

基本上沙灘沒甚麼位置可以給我們撐陽傘

所以今天的陽傘是白帶了

 

對於這沙灘我的評價是普通

雖沒有魚臭味

可水濁濁的沙灘也不大

景色也沒太美

下次應該不會特地跑來這裡

水老公是全程無聊到在發呆睡覺

最後還不爽跑回車上睡(沒錯 愛跟又愛生氣就是他)

還嫌這裡髒(八成是他不爽所以牽拖一大推)

 

 

 

to3

這兩隻在經過去年幾次沙灘經驗後都較熟悉沙灘了

在今年有很大變化

對玩水現在可是喜愛的很

都可以玩很久

我們玩到五點出頭才決定回家

 

 

 

to4

今天沒帶任何玩具來沙灘有點可惜

不過徒手也是可行

再加上礦泉水空瓶也是玩得很樂

 

 

 

to6

絮到哪都喜歡撿石頭貝殼

今天在這我也幫它們在湖了撿了不少

 

 

 

to7

回到家絮幫忙清洗藍莓

一部分馬上吃

一部分進冷凍

 

 

to8

洗完吸一下多餘的水分再送進冷凍庫

 

 

 

to9  

冰凍過的藍莓

天氣熱時拿出來當小冰塊吃也是不錯

這可是我第一次嘗試冷凍藍莓

吃藍莓冰塊感覺也是滿新奇的

 

還有很多藍莓進冷藏也許可以想想弄個藍莓馬芬也是不錯

如果我有這種閒情逸致的話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