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5

上禮拜跟朋友相約去沙灘玩

這Thelma G. Spencer Park還滿近的

入場費較貴點要US10

沙灘也不大不過感覺還滿乾淨的

沒有臭味還可看到很多小魚

當天兩隻拿著小桶子在那抓魚抓很久

雖然半隻也沒抓到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拉

 

 

st6

在playground來張合照吧

 

 

st7

今天有點累有點懶

所以只簡單安排買麵包去個小公園吃午餐得簡單行程

最近水老公的工作還沒下文所以也不適合去太遠又花錢的地方

一切從簡

 

中午到最喜歡的QQ麵包店一口氣買了十個麵包(本來想十個麵包可能可以吃個兩三天結果一天就沒了><)

而且發現中午去買麵包量還滿多的

連我最愛的蔥花麵包也很多

往常都是下午去買

每次蔥花麵包都賣光或著只剩一兩個

今天看到這樣多就買了五個真過癮

呵呵

 

 

 

 

st8

在公園內享受美味的麵包

我的最愛蔥花麵包

好吃到連嗑了三個

結果回家水老公和則居然給我偷偷吃光另外兩個蔥花麵包

厚 實在氣死我了

早知道蔥花麵包這樣多人跟我搶

我就應該九個通通都買蔥花的

 

 

st9

今天居然忘了帶水出門

就去隔壁的越南超市隨手買了幾罐沒喝過的椰子汽水(因沒甚麼喝的可選擇)

結果不怎麼好喝

沒甚麼味道

 

 

 

st10

兩隻都滿愛吃麵包的

有吃又有玩當然兩隻就樂拉

 

 

 

to3

呵呵

則玩流滑梯玩到靜電頭髮都飛起來了

 

 

 

to7  

其實這公園最主要的是旁邊有表演場地

是小型的演唱會場地

不定期都有些一些售票的表演

 

 

 

to1

這公園會來是因為之前路過看到感覺好像很不錯

今天來了之後發現真的滿小的

就一個簡單的playground和在草皮唱有展示一些戰鬥武器

可玩性真的不高

不過沒來過晃晃也好

順便跟戰鬥機拍拍照

 

 

to2

坦克

 

 

 

to4

途中我還去了中國藥材店買中藥藥丸

從去年水老公工作沒很順利後

連帶我們已經快一年沒保險了

身體有些小病痛也不敢看醫生

怕花費太高

 

我有小腫塊醫生說需要開刀處理

還好醫生說這可能不是惡性的而且我也不會感到疼痛

所以我的情形還可以在等幾個月有保險後再處理(沒保險要開刀的話我們可能會破產 費用太可怕)

而現在有老公又要找新工作

眼看真的不知何時有保險的狀況下

我就只好又求助看看中藥有沒有效

 

這次去詢問看看有甚麼中藥藥丸可吃的

本來店員是要推薦一罐藥效較顯著也較貴的中藥藥丸給我(一瓶約二十多塊)

不過剛好沒貨

就推薦這瓶較便宜的藥丸給我

我一看就有印象了

這罐是我以前得慢性乳腺炎吃的

因為這罐真的讓我看了不少醫生後都治不好的乳腺炎得以解救

之前我有將我我得乳腺炎的經驗寫在格子裡

有滿多人都問我吃甚麼好的

可那時沒有記錄下來我是吃了那罐中藥

所以就滿遺憾沒法給網友就有用的資訊

沒想到這次又讓我遇到它

正好可以將這資訊捕到乳腺炎的文章中

 

 

 

to5

那時乳腺炎是吃了這罐和另一罐好像叫<乳結清>的中藥藥丸

兩著一起吃真的約一個月後大半年的乳腺炎真的消了

希望這次也可以有用

哀 我也真不想開刀

那費用依定也不便宜

 

 

 

to6  

一次四顆的中藥膠囊

 

 

補充下資訊>>>

謝謝網友提供的台灣健保資訊

對於海外台灣人回國後健保加復保一個很重要的資訊是

一般出國滿六個月回國後是可以馬上復保的

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限制是

如果出國滿兩年被除籍者則不具備上述的復保資格(滿兩年 戶政單位會自動幫你移出戶籍 即除籍)

除籍後再回國就需要待滿六個月才能回復具有復保的資格

而本人我很不幸已兩年沒回台灣被除籍了

哀 沒辦法回台灣費用真的不便宜

平常要帶小孩也沒法說回去就回去 小孩也沒人帶

寒暑假費用實在太可怕是兩倍也沒太多閒錢這樣花

感覺回台灣更遙遙無期了

 

 

健保局的資訊如下>>>>

每次出國期間超過2年,經戶政機關將其戶籍遷出國外者,自戶籍遷出日起即不具有加保資格。

民眾返國時,應先向戶政機關辦妥恢復戶籍登記,再次取得加保資格後,才能重新辦理加保。

戶籍遷出國外2年內回國,自恢復戶籍之日起加保;

戶籍遷出國外2年以後才回國,須於恢復戶籍滿6個月之日起加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