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6

這暑假過得實在有夠快

一下子就過一半了

往年婆婆都會要求暑假安排一兩周讓小孩回他們家過暑假

可今年我們長途旅行之後又遇到婆婆身體不舒服

水老公也嫌麻煩不願意再開車載他們回去

眼看婆婆的學校也快要開始上班

今年沒有甚麼機會跟兩隻相處

所以我就想邀請他們來海灘玩

讓暑假有個不錯的時光

 

本來是想去Dodge 4 State Park

因為沒去過查資料看起來很不錯

可水老公說我們沒去過也不知好不好

而且還要走高速公路

今天我們要帶的東西不少所以開我的車出門

他實在不相信我技術

我們沒去過也不熟還要帶公婆怕到時迷路實在很冒險

所以就改去我們之前去過的Lake St. Clair

不過他今年漲價

去年一台車入場費是五塊今年變七塊

 

去年我指定要婆婆送的聖誕禮物真的超實用

剛好我們一支公婆他們一支

本來看氣象還滿怕天氣不好的

不過還好天氣還不錯

出太陽但還不至於太熱

(往年這裡的夏天其實很熱的

可今年一直以來都覺得很涼爽

還沒遇過太熱的狀態

甚至我家的冷氣到現在都還沒開過一次哩 好誇張)

 

眼看夏天又快過了

不知還有沒有多幾次的機會去其他的沙灘看看

希望能遇到近一點讓我滿意的沙灘

(我滿意的沙灘有點遠 要70~80分鐘才到><)

 

 

 

st7

中午就BBQ當午餐

準備有雞肉 海蝦 玉米 節瓜

這是公婆第一次吃我的BBQ

因為我都有淹過玉米也有刷味全烤肉醬

吃過後它們都讚不絕口

我想以往他們不常烤肉

有的話也都是沒有任何調味的烤食材

所以吃到我們這種有調味過的也是另一種體驗

而且也證明並非所以我弄的東西都是辛辣的

(每次婆婆都告訴別人我的料理都是辛辣的 實在有口難言)

 

 

 

st8

享受玩美味的海灘BBQ後

拍張合照

我們就打道回府

因為回家簡單梳洗後3點要去打保齡球

之後他們要趕5點的教堂

 

 

 

st9

這是暑假前在網上看到的訊息Kid bowl free

有很多保齡球館可選擇

小孩每天可以打免費兩局

只需支付租鞋的費用($3)

登記註冊後會問要不要買family pass

才$24塊(只有小孩打我們在那乾瞪眼也不行 當我們也要玩 還好不貴)

family pass除了我和兩隻外

還可以加入另外兩位家庭成人

和另外其他四位小孩

所以那時就有加入公婆的名字

每一家的時間不太一樣 租鞋的費用也不相同

我家不遠的這家使用期限是從五月~九月一號

開放的時間也滿長的

另外每星期四晚上7點到打烊

特價時段每局$1也是很划算

也許該找天試試打過癮點

 

PS. 水老公說一般人都喜歡冬天打保齡球(因為冬天很冷大家都是找室內場地玩)

夏天的話較少人打

今天我們三點一道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

之後有些人也進來打

不過人數也是不多就是了

 

 

 

st10

小孩會有它們的專屬球道和較輕的球

因為小孩的球道兩邊是深起護欄的

以防每次都洗溝

呵呵 是說如果沒護欄的話是真的會每次都洗溝

畢竟它們還太小力道不夠

有護欄他們玩起來會有趣點

 

其實我們之前就有去過了

兩隻都非常喜歡打覺得很有趣

這次能夠爺爺奶奶一起打就又更興奮了

 

 

 

 

to1

我家的則也是活力十足

雖力度很不夠

可活力滿點

 

 

 

to2

則巴不得每天來打

他想好好練練贏過每一個人

 

 

 

to3

第二局兩隻打得還不錯有進步

甚至則還贏過我(我第二局整個沒力遜掉 連則都可以贏我><)

 

 

 

to4

今天最高分是水老公的140

公公的139分緊追在後

 

 

 

to5  

其實打完就超累的了

今天行程滿檔回家都會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