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8

千呼萬喚生出來

今年的萬聖節裝的構想始於在Aliexpress.com逛時看到假髮後開始的

那裏假髮樣式很多

我就決定訂兩頂來當今年萬聖節兩隻的主要道具

又因為幫則訂的那頂假髮是以動漫角色樣式

我就想那今年就來搞cosplay動漫的角色扮演吧

感覺應該會滿好玩的

 

 

 

Sephiroth-crisiscore  

本來是要做另一個裝扮人物

可是太高估自已的裁縫能力

想來想去完全弄不出來

(很多動漫人物的服裝是很精緻的 花紋樣式配件一堆 真的不是我這個門外漢想搞就搞得出來的 再來很多東西也不建德買得到)

中途放棄後就將構想改轉為知名的日本電玩動畫final fantasy vii

因是中途才改為這人物所以有些地方不太一樣

再來這次做的裝扮花費(假髮+布料+配件)已經遠遠高於以往

有些衣服身上的扣環等等就將他改掉

 

 

 

july9

一開始做得很不順

SIZE整個大太多很不合身

改來改去好不容易弄好

有些地方不知怎麼弄

我就以我自己會的方式下去弄

衣服樣式自己加加減減還好雖沒完全像

可味道風格有出來

再來很多動漫角色的服裝都有肩盔或胸盔

這個就超級難的

是布料表現不出來的東西我也做不出來

還好今年在1元商店內有出一些配件

我就拿頭盔當肩盔用

效果還真不錯呢

如果服裝少了盔甲的部分整個就會失了味道

還好有東西可替代

 

 

 

 

july10

再來劍的部分也是在1元商店內買短劍

精美的劍柄保留

刀刃我就自己用紙板下去改裝

刀刃我沒做得很細

我把它改粗很多

因為我怕則弄來弄去沒兩三下就會被他弄斷

 

 

 

july11

今天還特別去手工藝品店購買鉚釘

做最後的裝飾

將細部在精緻化點

 

 

 

july12

酷裝備+酷假髮大家看我有帥嗎??

 

 

 park1  

側面照

 

 

 

july13

好不容易弄好則的裝備

可則卻不太高興

當初假髮是他挑的

說要幫他做水老公玩的電玩角色他也同意

可他就是很嫌棄布料硬硬的材質

還說他可不可以換別的穿

厚 快氣死我了

 

則一向都習慣穿T桖那種軟布料的衣服

越軟他越喜歡

像襯衫他就覺得不軟

他就一向拒絕穿(明明穿襯衫才帥氣他就是死都不穿 討厭死了)

而做這種男性角色實在不適合軟性的布料

加上我也不可能花太多錢去買更貴的皮料

所以買的這塊布料是很適合這角色

有皮質感和硬挺感

可則就是很不喜歡

硬梆梆的他討厭死了

穿上身整個就變苦瓜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