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3

則本就喜歡隨手拿張白紙就開始在那剪剪貼貼

或者畫來畫去

我家的白紙大多是則在消化

家裡隨處也可以發現他創作的紙張

某夜

自己就創作了兩位人物

還自己幫它們取了名字

我覺得完整度很高

很不錯

 

 

park4

這是另一位人物畫作

是個愛錢的傢伙 呵呵

 

 

 

park5

隔幾天佑創作了第三號人物

 

 

 

park6

那幾天剛好我做完我的耶卡

則看到我印自製的圖章很可愛

他也玩了一手

印得很成功

臉和鞋子都很契合

之後自己加畫了些東西

碩造了小女孩走在下雪的森林裡情境

 

 

 

park7

則自己還將婆婆送的資料夾弄成他的創作本

還一直說他是artist藝術家

這一整本她是他的藝術創作

而且他要求要擺在客廳前的書櫃那裏

說別人來就可以請他們欣賞他的畫作

整個無敵真得當自己是藝術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