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1

則一直以來口味都還滿中式的

很多西式的東西都不吃

如起司 貝果 漢堡 hot dog 通心麵 馬鈴薯泥等等

上學後有時他學校的中餐不見得喜歡

如果有漢堡 hot dog 通心麵等的他就不吃丟掉

只吃些配菜如洋芋片 甜點水果之類的

不過話說我家兩隻小學的午餐一個人也接近US3

可是我真的覺得吃得真的是很乏善可陳

主餐都是些漢堡 麥克雞塊 披薩 三明治 鬆餅 等等之類的

配菜可能就是些洋芋片 餅乾 甜點

有時好一點可能會有熱湯

經過一年多的西式中餐洗禮

則雖然還是有些東西怎樣都不吃

不過也還算適應西式的飲食

反正不吃的東西還是不吃

不過到可吃其他東西

跟一開始比還是有些微改變

 

兩隻其實蔬菜水果都吃不多(不過比水老公好太多了 幾乎不吃蔬果)

因為它們接受吃的蔬菜都是固定那幾樣

如四季豆 碗豆仁 玉米 萵苣這幾樣

其他的菜接受度就不高

尤其是葉菜類的就很不愛

常常我煮的菜類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吃

至於美國人愛吃的沙拉

我個人不愛

所以沒事我也不會弄來吃

倒是會準備一些是給絮的

因為絮大多吃西式點餐點較多

平常不愛吃蔬菜就會弄些沙拉給他吸收些營養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些菜絮還滿能接受生吃的

則的話就不愛

大概只有萵苣他會生吃

不過前幾天當我在處理豌豆絲的的時候

找來絮幫忙

結果絮就直接跟我說他可以生吃嗎?

我說你要生吃豌豆嗎? 你確定?

對阿 之後就直接拿起來啃

還說很甜很美味喔

老媽我實在無福消受這味

非得炒過後才吃得下去

後來則跑下來看到我們在處理豌豆

居然也來問我說他可以吃嗎?

真的假的?

是則內

居然是他來問我這問題

我就不信他愛這一味

後來就當著我的面直接啃了起來

居然......居然也跟我說好吃><

真的是大大出乎我意料

兩隻居然就在我面前啃豌豆啃得吱吱乍響

搞得像在啃餅乾條似的

真有這樣好吃嗎'????

好吧 那以後還不簡單

以後他們的配菜就都準備幾根新鮮豌豆就行啦

只希望他們不是只是心血來潮而已

 

 

 

july12  

絮也要來吃豌豆拍一張

旁邊的則就是硬要來擺掛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