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1

自上禮拜五開始

每個禮拜五都不能吃肉

一直到Easter復活節為止

不能吃肉所以很多人都改吃魚

所以才稱為fish friday

 

一些教堂有辦炸魚餐

今年教堂有辦fish fry(去年停辦)

大前年去吃過還不錯吃

所以很高興今年有辦所以一定要去吃

 

 

 

july11

水老公下班回家有點晚

去了好多人在等

今年很遺憾居然沒有我愛的蛤蜊濃湯

而且也沒有太多選項

可以選擇內用或外帶(外帶可能就沒有飲料可享用)

 

我們點完餐就先找位子坐

後來聽到取餐的號碼

發現還距離很遙遠八成要等上非常久

同桌的那家子說他們很早就來了

至少等了一個小時上現在才拿到

心裡一整個不太妙

我們應該也要等上這樣久吧

整個超後悔怎麼沒帶iPad來給坐不住的兩隻玩

果然兩隻坐不太主開始不耐煩

就讓它們去舞台玩打發時間

 

 

 

 

july12

一盤套餐us$8

兩條炸魚塊+通心麵or薯條+高麗菜涼拌碎+小餐包+飲料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較晚聽說有些配餐沒了

所以我覺得今年整個感覺有點空虛

因為薯條非常少

絮的通心麵感覺整個很稀一點都不太像通心麵的樣子

對於今年的餐點有點不太滿意

 

我們點三盤

我和則一起分

絮不吃魚所以挖到我的盤子裡

水老公吃不了這樣多又分我一塊

所以我有五塊魚塊可吃

很滿足

(PS. 如果只讓我吃兩塊魚塊我是絕對不過癮也吃不飽的 四塊才剛剛好)

 

今年的炸魚塊吃起來還也不錯

只是大小片差滿大的就是

大去年我知道吃的炸魚是cod(鱈魚)

我很愛

今年meun上沒標

我吃完後在猜應該也是cod吧

所以不錯吃

 

 

 

july13

絮的通心麵感覺很稀

稀到感覺不像通心麵像玉米碎泥><

絮吃了還說沒甚麼味道

平常超愛吃通心麵的絮吃沒兩三下就不吃了

寧願吃餐包

 

 

 

park3

這禮拜五水老公說要不這禮拜我們打包回家較方便

可就算外帶也要等很久

那乾脆自己在家吃好了

這個月的大賣場裡冷凍的魚塊品項增加很多

貨也超足

前陣子就買了一些之前沒試過的魚要來試試

 

今天煎的的是swai魚排

回來google一查

中文叫龍利魚

是種越南鯰魚(Pangasius)

很多是東南亞養殖出口

有報導說那裏的水質不太好有些污染的報導

不管真假啦

光看到是鯰魚又是淡水魚整個就喜歡不起來

我用奶油蒜粒下去煎雖然很香

可是吃起來我就是沒有很愛(不知是不是我的心理因素)

味道我覺得有那麼點可能算土味或它本身的味道我真的不愛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這魚

不是說這魚不好是我真的賈沒尬意

 

 

 

park4

魚排煎得鹹香

之前則不喜歡魚排

說沒魚眼睛沒尾巴看了就不好吃

結果拐他吃一口後才說原來還不錯吃

魚排用奶油蒜粒煎真的是鹹香好吃又下飯

雖然魚種沒很愛

不過則還是豎起大拇指說好吃

 

 

 

park5  

絮不喜歡吃魚

所以就讓它白飯配魚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