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3

今天去郵寄包裹順便到隔壁的韓國超市食堂吃午餐

 

 

park6

今天把食堂內的提供的菜色項目拍下來

 

吃過的海鮮豆腐鍋是編號第14號 非常美味

今天吃的海鮮麵是編號第3號 也是很好吃

 

 

 

park5

上圖示菜單後半部

 

PS.在進食堂時看到有人的大碗裡有螃蟹

我就以為應該是海鮮湯之類的

點完餐才看到左下方白紙貼的新菜

仔細一看內容才發現人家吃的應該是這道seafood soup

因為內容有標螃蟹 蝦 蛤蜊等

整個就是超遺憾

不知道下次去吃還有沒有

因為店裡用白紙貼的菜每次去都會變動

不知是不是季節限定還是怎樣

希望近期可以再去吃一次

因為我好愛吃螃蟹喔

真的不想錯過

 

 

 

 

park7

編號第3號 Jampong 這應該是音譯的菜名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是上次去吃時看到有人點

很大一碗

看圖片有海鮮

我就猜應該是海鮮湯之類的

這次就點來試試

 

餐好了後去端

發現沒有一般送的小菜

只有醃黃蘿蔔

而且也沒白飯

我就想光喝海鮮湯會不會太空需

所以我就加買了一碗白飯

 

我很不喜歡吃醃黃蘿蔔

因為很死鹹又一推色素

我都不知道好吃在哪裡

不過我今天吃了這醃黃蘿蔔後就對這韓式的醃黃蘿蔔改觀

吃起來鹹甜鹹甜 還滿爽口的(最重要的是不會死鹹)

所以當配菜吃很OK

不用配飯才吃得下

 

 

 

park8  

沒想到筷子一撈才發現下面是麵

所以這碗是海鮮麵無誤

(因為菜單的板子上沒有標 所以真的不知道這碗其實是湯麵)

這樣一大碗又加上加點的白飯我肯定是吃不完(如果是晚餐的話可能還吃得下 午餐就不太行了)

 

這碗海鮮麵海鮮給的超足

有淡菜蝦子 和 很多的花枝 魷魚 和干貝

感覺海鮮料比麵還多的感覺

湯頭也很不錯

我在吃海鮮豆腐鍋時都沒什太多湯汁

因為都被大量的豆腐佔據

所以對我這愛喝湯的人來說怎是覺得很不過癮

點這道的話就能滿足我愛喝湯的癮子

雖整體湯頭沒有豆腐海鮮鍋來得濃郁

不過也是很好喝的

 

這碗+半碗白飯嗑下去整個撐到不行

然後常常我吃完午餐就會開始昏昏欲睡

瞌睡蟲就會上身

整個只想趕快衝回家睡覺午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