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2

昨天為了要吃紫菜包捲和螃蟹辣湯

下午就又跑到韓國超市(Hmart)去

可是發現下午時紫菜包捲早就賣完

一個也不剩

總不能我吃辣湯

兩隻小的卻沒得吃

所以決定明天中午再來吧

中午的話紫菜包捲鐵定會有的

 

兩隻知道要吃壽司(紫菜包捲)都超興奮

早上我還在睡夢中

兒子就早早跑來床邊提醒我今天要帶它們去吃壽司喔

叫我不要忘記

只要我說過兒子鐵定都是牢牢記拄

完全呼嚨不過去的

好吧 中午我和兩隻小的就準時驅車前往

終於買到紫菜包飯了

果然要吃紫菜包飯還是要中午來才買得到

這樣兩條紫菜包捲在Hmart的食堂販賣(櫃檯旁邊有一區是旁放很多現成的便菜)

一盤US$6

裡賣包了牛肉 蛋 波菜 紅蘿蔔 醃黃蘿蔔

吃起來買好吃的

 

 

 

july13

兩隻很興奮

一個接著一個往嘴裡塞

 

 

 

park1

則也很喜歡

不過他說他不喜歡黃蘿蔔

 

 

 

park3

終於我的螃蟹辣湯也好了

 

 

 

july11

挖 整個一看就很豐盛

感覺就很好吃

裡頭整整有兩大隻螃蟹和一些淡菜和蝦仁

湯頭喝起來整個就是讚

挖 這美味讓我超想念

還記得以前吃韓式螃蟹海鮮鍋都要幾個人去吃才行

因為很大一鍋要好幾百塊

自己吃是絕對吃不完的

沒想到在這裡自己單人就可以獨享這美味

而且這味道跟記憶裡的螃蟹海鮮鍋是一樣的

都超美味的

這一鍋真的很物超所值

真的很好吃

雖然螃蟹沒有多少肉

可是這湯頭真的配飯超正點

連則都很喜歡

一直跟我說他也要喝

現在這款螃蟹辣湯已變成我在這食堂裡最愛的一道菜

希望這道菜可以一直都有

 

 

 

park4

至於螃蟹辣湯附的小菜是泡菜和醃蘿蔔

泡菜不會酸所以不愛

蘿蔔還不錯普通

 

 

park5

而昨天在韓國超市裡也買了些食材

東買西買沒買很多居然就花了六十幾塊

這韓國超市賣的東西價格真的都偏高

所以平常不會來這購物

只有久久會來買些韓式食材

不過來這買韓式小菜或來食堂吃飯倒是不錯

 

這次買了五盤韓式小菜

上圖左邊是我最愛的涼拌辣蘿蔔絲(狠辣很酸我超愛)  $4

右邊涼拌醃黃醃蘿蔔(普通) $4

 

 

 

park6

左邊是涼拌炸魚塊(普通)   $6

右邊是涼拌魷魚(吃起來微苦又超級難咬 我不太愛 是這次買的小菜裡覺得最不得我緣的一道菜)  $6

 

 

 

park7  

我真的滿愛吃這些韓式醃製或涼拌的小菜

只要有小菜我就可以吃好幾碗白飯

可是這些小菜有個缺點

就是蓋子它們特有的韓式小菜味道就會很濃

我只要一開蓋就會被家裡的一大兩小嫌到不行

說怎麼這樣臭

瞬間它們就會落荒而逃一點都不誇張

所以我平常吃的話就會在他們吃飯時間錯開來吃

省得它們逃離餐桌

我承認他們味道是真的滿重的

就算蓋起來放冰箱

一開冰箱也聞得到他們特殊的味道

尤其是涼拌辣蘿蔔絲 呵呵

可是我就是很愛阿

那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