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上禮拜難得公公家族辦家庭聚會

這是我來美國這樣多年的第二次

實際上跟公公家族的人並沒有很親近

一是水老公奶奶雖生了不少但大家又分布在不同地區

平常也難得有居會聚在一起

再來我婆婆這最主要的交際王並沒有特別喜歡跟他們往來樂絡(我覺得他們彼此的生活風格不同吧)

公公也不會主動想跟弟妹聯絡

所以跟公公家那邊的親戚是沒甚麼多大機會碰面的

我們平常大多是以婆婆這邊的親戚往來為主

 

這次辦的聚會是在水老公姑姑男朋友的湖邊度假別墅辦

這裡是在比較森林內的小湖

要開一會泥石子路才會到

是非常清幽原始的環境

擁有的復地也滿大的

尤其這種能擁有這樣自然又清幽的湖邊別墅可是一點都不便宜的

聽說可能只少要1 million美金吧

因水老公姑姑所賜的機會才能到這種地方來露營度假

 

這裡是密西根的中部

離我家可一點都不遠

開車要三小時多呢

星期五水老公一下班我們就出發

開道目的地都晚上十點天黑了

我就開始擔心天黑是要怎樣架帳篷啦

還好到了發現有半完成的車庫可住

(說是車庫但看起來根本就是另一棟大屋子><)

有水有電就直接在車庫的二樓弄好帳篷

當然要直接在外面弄帳篷也是可以

不過在屋子裡會比較方便舒適就還是在屋裡好

而我公婆是住附近的飯店

結果兩隻聽到公婆說如果兩隻要跟她們一起睡飯店也是可以的

兩隻一聽馬上捨棄親愛的爸媽跟公婆回飯店

 

 

 

 

6

因昨天到的時候是晚上

弄好帳篷認識一下大家就去睡了

所以對這營地完全不熟悉

等早上一起來才開始慢慢開了眼界

早上還是昏睡就整個被森林的鳥叫與動物叫聲吵醒

那種聲音和情境整個像在真正的"叢林"裡露營一樣

因為這裡的人煙沒有很多

是在森林深處又有湖泊

真的整個就是很叢林感覺

好啦 其實不是只有早起很有叢林感

連晚上的聲音也很叢林

一堆鳥類動物的叫聲 呵呵

 

 

 

7

水老公的作息時間是很正常的

都是早睡早起的人

結果六點就給我起來進進出出的有夠吵

後來被他吵到八點我也起來了

他說早上他已經跟這的主人將這一區晃一圈回來了

連湖也是晃了一圈

因為很多人都還在熟睡中

我家公婆和兩隻也還沒到營地

所以水老公就說要帶我划小舟欣賞湖光水色

 

 

 

 

8

這小舟也是很不穩內

不能隨便亂動要不然會左右晃動

很容易就翻船的

所以我就好好坐著看風景就好

划船就由水老公代勞

 

 

 

9

這裡水很清澈

在較淺的地方的長滿了的睡蓮

本來我們剛滑進湖裡時像遠望去有白白一點一點的還以為是甚麼

等近了我才發現是一朵朵的白色睡蓮呢

 

 

 

 

10

這裡算是有三小湖組成

其中一個小湖有被水獺建造的家所組閣過不去

而這是我看到的另一個水獺家

 

 

 

11

後來兩隻到了後就說他們也要去遊湖

這的度假別墅玩的設施真的很多

剛遊湖就有不同不少選擇

有小舟 有獨木舟 划水上浮板 水上腳踏船

所以我就選水上腳踏船帶兩隻和小叔的女兒去遊湖

還好這台腳踏船滿好踩的

只有我一人踩也OK

 

 

 

12

不得不說除了水上有得玩

陸上的就更多了

利用森林的樹木就吊了盪鞦韆

這盪鞦韆整個就是變成我家兩隻和他小堂妹的專屬遊戲器材

感覺整天都想溺在那裏也不厭倦

 

 

 

 

13

則也是整個超愛這盪鞦韆到不行

還自己學會怎麼自己盪

連他姐姐和堂妹都不會都要我幫忙抱上去盪才行

則可學會自己來就OK

 

 

 

14

這裡能玩得真的不少

像騎小摩托車 高空滑索 丟馬蹄遊戲 跳水划水設施等等的

不過都適合青少年或大人

公公家的兄弟姊妹的小孩年紀都是青少年

就只有我老公和小叔家有小小孩

而他們就玩玩是坐坐小船

燙燙鞦韆

丟丟沙包等較簡單的也夠他們玩了

我家絮跟小叔的大女兒整天都快黏在一起了

也是玩得很樂

 

 

 

15

人家青少年都玩較刺激的

湖裡玩跳水

要不就潛潛水

還在湖底抓了隻烏龜給大家瞧

之後更在樹叢裡發現條蛇

還好這蛇無毒

所以抓起來給大家瞧瞧摸摸

 

 

 

16

露營裡最常做的就是烤棉花糖

我個人很不愛

因為甜死人不償命

進謝不敏

 

 

 

17

下午有請攝影師來幫家族的人拍些團體合照

水老公奶奶生了七個兄弟姊妹

都各分散在不同地方

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公公是長子

 

 

 

18

所有小孩來張合照

 

 

 

19

兩隻與公婆

 

 

20  

這兩天兩隻真的玩得很樂

 

 

 

21

還發現好幾次火雞媽媽出來溜小孩

 

 

 

22

下午婆婆和弟媳與三隻小的去划小船

這種小船就穩多了

也較能容多人點

 

 

 

23

而水老公這次第一次嘗試這種在湖上很流行的水上划板

之前在湖邊很常看到人玩

水老公說划起來很輕鬆能很自在的遊覽湖邊景致

水老公這次玩了很多次

我很想嘗試

不過我最近受腰痛之苦

實在無法久站

再加上我的泳技真的不怎麼樣

萬一不小心掉進水裡我沒把握我沒事

最後我就在岸邊跪在板子上小小練習划個一下嘗個鮮

划得也是有點哩哩啦啦

實在無法像水老公這樣悠閒自在

 

第二個晚上兩隻這晚是要跟我們一起睡帳篷

但我發現這四人的帳篷睡兩大兩小真的很小很擠

我們一家都翻身翻得很不自在

再加上我白天喝了婆婆買的茶

結果晚上就栽難了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超級痛苦

巴不得天快亮

 

 

24

早上起來更我們要離開前水老公姑姑還特地奘被高空滑索的小孩裝備要讓小小孩常試高空滑索

絮是膽小到說甚麼都不要玩

則到還OK

 

 

25

 一般他們大人玩都是直接雙手抓著橫桿就玩起來了

本來也叫我下去玩

可是本人腰痛

這高空滑索在結束停住時有反作用力會反彈晃動

我很怕我的腰被這樣一晃會更動就打消念頭了

 

則的話因為重量輕所以滑的速度並沒有太快

則也是輕鬆就完成

 

 

 

 

 

26  

連我婆婆也下海玩了

只是它們有幫他準備吊繩要不然我婆婆可沒辦法只光雙手捉著橫桿就滑下去

 

之後吃美味的早餐和跟大家互道別後就準備回家了

回到家也三點出了

我可是馬上倒頭就馬上補眠

真的是累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