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本來還是想去waterpark的

可水老公還是不給去

最後只好在臨時前一晚幫兩隻報名home depot的手工藝勞作班

就簡單過周末吧

 

前一天跟兩隻說要去home depot做勞作

兩隻就超興奮

馬上主動說要去睡覺

好早起去做勞作

真的是超難得

不過則半夜就睡醒

這也太早了吧

 

 

 

10

早上還不到九點就起來準備出發

到了現場馬上興奮的開始做勞作

 

 

9

今天的勞作難度不高

是小黑板掛飾

基本上只要釘上釘子就好

兩隻都超認真在那敲敲打打

 

 

 

12

本來應該先刷木框的在釘的

老媽我沒注意還有刷色區

最後是小黑板都做好了才發現刷色區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小黑板刷上顏色

喜歡木框質樸的原色質感

如果刷上顏色就會變醜掉

還想說服兩隻不要上色較好看

可兩隻偏要上色

最後只好讓他們上色啦

 

 

 

13

做完勞做就去領餅乾和飲料

這次還有結業證書呢

 

 

 

14

因手做勞作時間不長

中午計畫要帶兩隻去韓國超市食堂吃午餐

這段空窗期就要想著怎麼打發時間

後來就先去隔壁的meijer買冰沙消暑

之後再去公園打發時間

 

這天也滿熱的

腦子裡就想去公園的話要去哪個好

最好是playground有樹蔭的

就想到去過一次的飛盤公園raintree park

這公園不遠也不大

小小一個

可是playground在樹下

所以兩隻在這玩不會這樣熱

 

 

 

 

15

這裡我稱為飛盤公園就是因為公園最主要有玩飛盤的設施

早上我們來就看到有不少人在這玩起飛盤

在公園內設置了像圖右邊的鐵架

那是飛盤的標的物

玩家要試著把飛盤飛到鐵架內

這真的一點都不簡單內

飛盤可不是亂飛才行

真的是要有練過才行

而且鐵架相聚的距離可都是很遠的

真的要技術高超才行

 

 

 

16

兩隻在playground內玩得很樂

很快找到玩伴

走了一批玩伴

又找新玩伴

這次因為有玩伴所以玩得特別開心

玩到都不想離開

還想跟玩伴約明天再來玩

最後幫他們這樣契合的玩伴拍張照

 

PS.期間有一小朋友想跟絮和則玩

小朋友問則叫甚麼名字

則就直接說他不想告訴他

我看到這狀況就知道則機車性格又犯

把他叫過來問他問甚麼要對人這樣不友善

每次則也都回答一樣的回他

就是說他不想跟他玩

為什麼要告訴他我的名字

為什麼要理人家

""Why I have to"

"I dont have to"

這兩句簡直都變他的口頭禪了

則這行為實在不怎麼好

所以又開始對他講道理

同理心是很重要的

如果今天他在學校也面對這樣的問題

別人也這樣不友善的對他

他會不會也是很受傷

心情也不會好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要這樣去對人家

好好回答人家的問題而已友善一點並不會少塊肉

如果對方是個行為舉止不太好的小朋友也就罷了

但人家很客氣又渴望的詢問你你不應該這樣如此快速的否決人家

終於好說歹說則態度有些改變

去玩時態度有和緩點沒對人家這樣硬

哀 則有時就是太有主見與喜好

很多時候就是要一直提醒他要注意的地方與做法

真的敬量啦

因有時連我說的他還不見得聽得下去

""Why I have to"

"I dont have to"

口頭禪又上身

 

 

 

17

依依不捨跟玩伴互道再見後就開車到附近的韓國超市去

帶兩隻來吃它們很愛的韓國紫菜包卷

這可是中午才有的特定美食

因為中午過後常會被一掃而空想買也買不到

兩捲賣$6

剛好則和絮一人一捲剛剛好

 

 

 

18

這紫菜包卷真的非常之美味

連我也很愛

真的很好吃

兩隻都吃得超樂

超滿足的

 

 

19

而我就點很愛的辣螃蟹湯

後吃了真的很銷魂ㄚ

我真的很愛吃韓式料理

 

 

20  

這一大碗螃蟹辣湯真的是配飯吃實在很開胃

我也是吃到滿肚子飽飽

 

終於我和兩隻都帶著很滿足的胃與心回家

結束滿足又美味的半天

帶小孩出門很大一部分就是為了豐富它們的生活

而我偶而有個美食吃我就可以很滿足

美食真的很能讓人充滿能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