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jpg  

玄關的部分之前就一直放著沒做什變化
一是覺得能發揮的空間不大
二是空間受限覺得加太多東西反而不見得OK

後來是因遊戲房畫得覺得很滿意
覺得這樣的情境也可延伸到玄關處
果然效果不錯

 

 

 

c4.jpg  

本身這房子的玄關就是漆灰色
所以這空間我就沒重漆
(要重漆也很麻煩 樓梯上的天花板延伸到二樓很高很難漆)
還好跟我其他的空間調性差不多
正好也跟遊戲房的色系差不了多少
因此我將遊戲房的設計延伸到玄關也很OK

適當的畫些樹
也將玄關朔造成一小片森林入口處
讓人一入門就能感受到些許的不同

 

 

 

 

candy.jpg  

一角也畫上bird house增加點活潑性

 

 

 

 

ch01.jpg  

入口處的前面我將它化身為相片牆
以後會一點一點的將這面牆用相片填滿

PS在美國 很多人都會在家中的某一角當作相片牆
掛上很多的相片或家族照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IDEA

 

 

 

 

ch1.jpg  

這片牆不大
本就再煩惱說要裝飾些甚麼
才能將這面相片牆做點綴
不會站太多空間又能適當的點綴相片牆
兩旁畫上了樹幹在加隻鳥
就很有裝飾性了
效果狠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