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昨天突然在FB上看到Air show的訊息

難得是在星期天(一般活動大多在星期六較多)

本來水老公已經睡了

就將他吵醒商量早上先去買菜之後再去air show

本來還以為他不願意

因為星期日他都喜歡在家休息不愛出門的

難得他居然沒反對

 

這Air show是城鎮辦的所以不用門票

只要付$5的停車費

距離我家也不遠約半小時車程

所以還滿值得一看的

 

 

 

6

早上先去買菜

光買菜東跑西跑居然就花了快三小時

回家整理食材在神速吃完午餐後就要趕緊出門

因為很怕趕不上去看2點的Air show

其實展覽會場10點就開始

可因為今天一定要去買好菜才行

所以只能去晚一點

剛要出門水老公就發現馬桶出問題

還要我馬上修理

搞得我火大

只能先將水關掉等回家後再說

先去air show再說

 

去到會場滿滿都是車呢

感覺就是超多人

還好在20分鐘空中特技表演才會開始

走到會場時間就還夠

 

 

 

7

先看到的事一推大型的遙控飛機展示

 

 

 

8

先看到的是一個大型客機

看到有時走上階梯拍我和則也跑去拍一張

後來之後才發現這架客機是底特律籃球活塞隊的專機

專門在球隊到處去客場打球

旁邊還有填資料拿贈品的攤位

 

 

 

9

之後看到有人開始推飛機就定位

今天的重頭戲飛機空中特技表演就快開始了

 

 

 

10

第一架飛機已在空中表演

第二架就在待機中

今天站的位置剛好很優可以拍得很近

 

 

11

這是今天表演的第一架飛機

表演完後回到原地休息

駕駛像大家揮手致意時才發現這位是為女性駕駛員呢

真是厲害

 

 

 

12

現場真的在機場就展示了非常多的飛機

大多以有螺旋槳為主

也有直升機 客機等等之類的

真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這樣多飛機的

有些還可以坐到機艙內拍照呢

 

 

 

13

這台比較特別

是可以在水上行走的

 

 

 

14

再網上看到也有提供飛機直升機乘坐的服務

有網友問多少錢

我就有看到飛機的話 一大兩小是$US55

感覺還滿便宜得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很心動

可因為今天去買菜又買兩枝上學的東西水老公花了不少錢

所以他今天可以一毛都不願意再花

連這裡的停車費她都叫我自己出他可不付的

再加上我們也來得晚就打消念頭囉

 

 

 

15  

會場也有陸軍的攤位

展示一些簡單的士兵裝備車輛

 

 

16

陸軍的戰鬥模型

 

 

17

會場是個小型的飛機場

是外是展示飛機

室內的話有看到NASA攤位

則看到有太空人裝就馬上要去瞧一瞧

 

 

 

18

兩位老伯伯就對小孩講解一些火箭構造的原理之類的

一些簡單的物體原理就讓則嘖嘖稱奇呢

 

 

19

裡頭還有展示小小的各種飛機小模型

 

 

20

絮真的對飛機一點興趣也沒有

連拍照也不願意

看飛機特機表演時還說很無聊

還一直嫌怎麼這樣吵

讓他心情美麗不起來

後來就一直催我要去玩充氣的遊戲設施

好不容易到了遊戲設施卻想到絮不可以玩

因為絮今天是穿涼鞋沒穿襪子

玩這充氣設施規定一定要穿襪子才行

我忘了叫絮穿球鞋來

結果絮一知道他不能玩可弟弟去可以玩

馬上就無法控制情緒大哭起來

整場他都義氣藍衫

到了這裡連他唯一的想望也不可得

所以我就只能趕緊想辦法安撫啦

要不然鐵定一整天他會很奔饋

 

 

 

21

所以老媽就特地自掏腰包帶她去買冰吃

安慰一下他不美麗的心情

還好馬上有冰吃就笑開懷

 

出門想吃這些通通都要自己買

水老公可是小氣得很

一毛不拔

一杯我們三人分還是可以吃得很高興的

還好老媽我今天有帶錢包出門

 

 

 

22

之玩又跟則去跟飛機拍拍照

 

 

 

23  

之後準備要回家就發現這幾台大型的卡車

看起來跟一般的剷雪車還大

我猜這應該是剷雪的吧

八成是清高速高路的 我猜 呵呵

感覺跟一般看到的不同

前頭的家私構造大很多也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