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下禮拜兩隻就開學了

趕緊抓住暑假的尾巴玩水去

尤其今年聖嬰年各地都熱到爆表

可我們這今年卻反常的不太像夏天

真正熱的天氣並不太多

所以今年算是最涼爽的一年

 

今年夏天很愛去沙灘湖邊的我們居然一次都沒有機會去

一直要找機會去waterpark也沒機會(因為有兩張免費的票所以怎樣也不想浪費)

還好可以趁暑假結束前的大熱天去

 

今天真的很熱超適合玩水的

10點半去結果人家11點才開

可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這一天雖然非假日但感覺就是爆多人的

結果我們很早就進場

到了約12點往場外看去

長長排隊買票的人龍真的有點嚇到我

今天是甚麼特殊日子嗎?

這樣多人

比去年我們來時要多讓一倍的感覺

而且也沒看到光排隊買票就要排這樣長

 

 

 

8

一進去就到我們最愛的漂漂河

一樣這次幾乎都膩再漂漂河裡

是兩隻怎麼玩都不膩的地方

這天真的爆多人

漂漂河也是人滿為患

連TUBE的泳圈都不夠用呢

去年完全沒有這狀況

 

今年則的身高夠高到可以玩滑水道

可絮膽子小不玩

則玩的意願給不高

我也沒法將一隻或兩隻丟著去玩

所以我們還是沒有機會玩到滑水道

有點可惜

 

 

 

9

完玩漂漂河休息一陣就去另一區的water playground

很多小孩很愛在水下等大水桶傾倒

感覺很有快感

可惜兩隻非常不喜歡被水淋到的感覺

所以不管我怎麼勸說都不願做到水桶下沖個涼

 

 

5

不敢沖涼爽

不過還是有其他東西可以東玩玩西玩玩

 

今天waterpark居然3點就關了

一般是到七點

好像入口處有貼公告可我沒注意

其實我玩到3點已經累了

可兩隻還想再玩就被告知人家要關門了

害兩隻有點玩得不夠盡興就要回家去

直問我我們何時再來

下次就要等明年了

 

離開waterpark後隔壁就是meijer

剛好可以去那買冰沙喝

兩隻聽到可以喝冰沙馬上就樂起來

三點天氣整個還很熱

喝冰沙正適合

 

 

 

10

喝完冰沙就回家去

可我家則真的累壞了

在車上就睡起來

好不容易到家後放他下車

他居然就站在原地不動

寧願站著睡也不願走進家門裡

 

 

 

6  

好不容易抱他進家門

轉個身關門

他居然也等不了直接往踏墊上躺著睡起來

真的有累到這樣?

後來東弄弄西弄弄我也發現我的眼睛也累到快閉上了

最後沒多久我和兩隻都直接躺平在床上了

累倒馬上補眠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