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這三天的labor day本來想去湖邊的

可是被水老公大打壞計畫

會公婆家後順便幫公婆家新的車庫門重新再彩繪

(從答應婆婆幫她彩繪後 就三不五時一直問何時要幫他完成

真的被問到很煩 也很不喜歡一直被催被問的感覺

希望可以快完成耳根可以清淨點)

可非常不巧刷到一半居然下起雨

讓底部的油漆都被雨水洗刷不見了

剩下的一半就只能等下次回去再完成了

希望下次看到的車門油漆在被雨淋後不會太慘

要不然就很難收尾

 

第二天想說帶兩隻去吃越南河粉湯

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折價卷

之後再帶它們去公園玩

誰知水老公居然硬要跟

好吧 要跟

他就凹他順便去買些雜貨和下禮拜兩隻開學的新鞋

之後再去越南餐廳吃晚餐

 

但沒想到今天爆熱的

熱到有點後悔怎麼沒安排去玩湖邊玩

車子開在路上到處東買買西買買都覺得快熱翻了

最後到target時熱到馬上去星巴克買香草冰沙解暑

 

逛玩target五點就到Quan nem ngon去吃晚餐

這家我有上網查yelp的評價

評價就還滿兩極的

有好有壞

所以就只能自己試了才知道

首先看到外面的招牌和店頭外觀就是很一般的普通餐廳

跟這附近的越南餐廳看到的感覺很像

 

 

 

7

不過一進去確也發現整個內部裝潢卻附近的越南餐廳好上許多點

這家應該可算是越南餐廳裡裝潢最好的吧 呵呵

光看外觀實在真的不起眼到不行誰知內部卻是還不錯

 

 

 

6

同個商圈隔壁居然也有另外一家賣越南PHO和泰式料理的餐廳呢

這附近真的是越南河粉Pho的集散地

光知道的就有五家呢

不知這家味道如何

也許有空可以試試

 

 

 

8

這裡的河粉湯跟附近的幾家比大概貴上個一兩塊錢

算還可接受

沒有因為裝潢好而貴上太多

今天我點的是牛骨漢和肉片牛肉河粉湯$10

因為在yelp看到照片感覺滿特別的想吃吃看

而且那牛骨在照片裡看起來骨頭帶肉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來時先喝了下湯頭(畢竟河粉湯最重要的就是湯頭了)

覺得湯頭整個有點太甜了點

味道有沒有太濃

肉非常之多整個出乎我意料

但我最在意的湯頭卻感覺沒有很正統

所以有點遺憾

說實話因為這附近整個就是Pho的集散地

所以有比較的話還是感覺得出差別

如果這附近沒有這樣多選擇比較的話

我到還不會這樣在意味道

反正我已經養成有得吃就可以滿足的境界 呵呵

好啦

不管味道優不優我還是可以吃得很高興

這碗份量很足肉又多(雖然並沒有特別喜歡肉多)

整個還是吃得大碗乾乾淨淨

很滿足

 

 

 

12

這帶骨的牛骨牛肉河粉算是這附近特別的吧

可惜感覺今天那塊小的帶肉牛骨吃起來沒有很鮮

小遺憾

 

 

9

我問兩隻要吃乾的還是湯的麵

她倆一直都說要吃乾的

那就是炒麵或河粉啦

雖然我一直由說它們吃湯麵較好吃可他們還是堅持吃炒的

就點了炒麵讓他們share

 

 

 

10

兩隻只要外食都是非常高興的

因為我們平常沒有太多機會外食

所以吃起來格外美味

兩隻都吃得很滿足

 

 

 

11

水老公點的是雞肉炒麵

這雞肉炒飯看起來沒有太可口的感覺

但水老公說吃起來還OK

就是那雞肉爆多

跟我家兩隻的那盤炒麵一樣雞肉爆多

而且雞肉都是那種雞胸肉已經都煮熟後再撕成幾塊加進去炒的那種

這就算了

那雞胸肉都撕得很大一塊

吃起來又大塊又乾

結果水老公和兩隻的那盤全都剩下很多的雞胸快沒吃

我覺得他們雞肉的處理做法實在不精緻也不美味

 

 

 

13  

吃完在帶兩隻到公園去晃晃消耗下體力

可因為六點還是很熱

兩隻就難得有點興致缺缺

就說那回家開灑水器讓它們玩水好了

這樣涼快點

所以就馬上回家玩涼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