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這天是排去採買萬聖節裝扮的布料

之後下午在去秋季的園遊會

但會來出門後發現今天實在有夠冷

昨晚水老公還受不了就將暖氣打開

沒想到白天整個就是冷颼颼

因為前天就跟兩隻說要去

所以我也就硬著頭皮再次出門

而且因為水老公超怕冷

所以難得居然讓我自己開車帶小孩出門(要不然黏皮蟲鐵定不讓我和小孩自己去)

因為去的地方不熟再加上要開高速公路其實心裡還是超級緊張

整路上都繃緊神經開得很小心

到達目的地後就有點後悔了

有夠冷的

寒風陣陣

我看來玩的人大家居然都將冬天的行頭穿出門了

羽絨衣 毛帽 手套 圍巾 通通出爐

而我家還在穿夾克階段

其他配備都沒帶

當天風還很大

實在是心裡很想馬上玩一玩趕緊回家

 

 

 

7

用噴槍著色的刺青

 

 

8

冷風中努力拍照

 

 

 

9

剛好三個洞工作人就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張照

實是當天風大頭髮整個亂亂吹

 

 

10

化學反應的解說攤位

 

 

11

還有小孩愛的充氣遊戲設施

 

 

12

小孩也愛的小遊戲

 

 

13

玩完小遊戲就可以兌換獎品

有這個小孩可樂了

自己挑喜歡的獎品

 

 

14

小動物們

 

 

15

捏造型氣球

 

 

16

坐拖板車

 

 

 

17

十月初頭

有些樹已經慢慢變色了

當天公園內剛好有棵樹轉紅了

是公園裡最出色的景緻

 

 

 

18  

做狗狗玩的小玩具

我說可以給婆婆家的兩隻狗當聖誕禮物 呵呵

 

之後兩隻在去充氣設施玩一下就打道回府

兩隻也沒反對

因為真的很冷

所以兩隻都舉雙手贊成

今天的園遊會我覺得沒有太好玩

攤位不多二來能玩得也沒幾樣

再加上又剛好遇到冷天

整個就想趕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