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十月的周末電影院有舉辦小孩免費看電影的活動

小孩免費

家長的話票價是$1

所以超級便宜

我記得絮去看過一次電影

則的話倒是沒有過

所以這次說要帶他們去看電影兩隻都很興奮

 

早上一早就去看第一場十點的場

之後剛好可以連著去參觀消防局

 

一進電影院看到電影院的背板就來先給他們拍一張

假裝一下當個電影明星 呵呵

 

 

 

20

買好票囉

今天看的電影是卡通home

我問我兒子他知道這部卡通嗎

他居然說知道

好吧 有上小學還是有差 呵呵

老媽我可對卡通沒多大興趣

這部我聽都沒通過

是在講外星人和地球人做朋友的故事

 

 

 

21

我們第一個進放映廳喔

整個空蕩蕩

害我還以為跑錯間

之後才陸陸續續走進幾組人來

可能因為早上第一場沒這樣多人

感覺這場次只有五六組家庭來看而已

所以不會感覺到這樣擁擠吵雜

 

電影看到1/3我就看到睡著

這部卡通真的很不吸引我

倒是還好兩隻小的狠賞臉從頭看到尾

我還以為他們也會覺得無聊不好看

結束後問他們覺得如何

他們居然說還不錯

而且直說下禮拜還要再來看電影

可回家查了下禮拜的電影居然是海棉寶寶

我和兩隻小的都對海棉寶寶很倒彈

根本不想為去看那卡通而踏進電影院

直接跳過等下下禮拜的電影好了

 

 

 

 

22

看完電影剛好可以到附近的消防居參觀

上次帶他們去參觀是兩年前

好像小學三年級以下的才會發通知

所以就覺得趁他們年紀還可參加就再來參觀最後一次吧

可很機車

這兩隻在參觀消防局超級不乖

整個活動兩隻都在那打打鬧鬧講不聽

搞得我滿肚子火

兩隻從頭吵到尾

因為水老公太冷不想跟

所以一人要應付兩隻真的讓我很頭大

兩隻就是一直逗對方生氣才甘心

真的氣死我了

 

 

 

23

今年的消防帽是黑色的

 

 

 

24

兩隻爭吵不斷

只有在吃蘋果汁和甜甜圈時短暫休兵

乖乖只專注在吃上頭

 

 

 

25

則一來就一直說要去試試消防員的滑溜梯

終於如願

 

 

 

26

今年感覺最大的不同就是多兩個會說話的消防栓機器人

會走會講話呢

兩隻都對他非常感興趣

 

 

 

bag

與消防狗合照

 

 

 

DM1  

小孩最喜歡的射水槍

 

逛完大致的點就準備打道回府

因為被兩隻在消防居搞到很火大

我看我才是需要被滅火的人

所以還是趕緊回家我會輕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