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前陣子真的整個人都發懶

很多事都覺得意氣攔篩

明明有很多事要趕緊做但就是東拖西拖

連今年的萬聖節裝布料都買好了

也還是沒提得起勁做

直到看到這禮拜有要糖的活動

才發憤圖強趕緊生出來

 

今年在構想萬聖節裝扮時有點卡住

不知道要做甚麼好

就看了下去年做萬聖節裝時找的資料

後來就決定做之前想做的聖誕精靈

 

 

 

10

這次的布料就花了不少錢

這比買現成的萬聖節服裝還要花錢呢

這次真的下重本了

 

今年服裝的材質以絨布為主

可因為這絨布的質料單做起來很單薄也不夠挺

所以我就用家裡現有的布料做底層

雙層的布料做起來真的就有型多了

再來密西根秋天都非常冷

服裝真的都要考慮保暖度絕對是必需的

要不然鐵定走出門沒多久就會變冰棒

 

絮是紅色版聖誕精靈裝

 

 

11

則是綠色版聖誕精靈裝

 

 

 

8

這次從頭到腳的裝備都做得很足

連鞋子的鞋套都做出來了

整體效果更佳

 

鞋套也很簡單

兩片劃好形狀的布料車起來

車好翻正布料後在鞋套前面翹起的部分塞些棉花

這樣翹起的部分才會挺得起來

最後在塞進鞋子就完成了

 

 

 

july  

我也幫兩隻訂了精靈的假耳朵

可是不管是大人帶還是小孩帶都帶不住

實在有點設計不良

兩隻也沒有喜歡帶

最後這兩組假耳就放棄直接進冷凍庫啦

 

 

15

完成品試穿

絮很喜歡今年的裝扮

還說因為是紅色所以他覺得很像聖誕老人裝

 

 

18

頭頂的小帽子是用厚卡紙黏上絨布做成的

小小一頂帽子卻很有劃紅龍點睛的效果

整個裝扮更俏皮可愛

 

 

12

可愛吧

 

 

16

開心的聖誕小精靈

 

 

13

則是綠色版

我覺得綠色版感覺在色彩表現上比紅色版要出色些

我個人很喜歡

 

 

14

我不知道還可以再幫兩隻做幾年的萬聖節裝扮

因為他們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越來越難討好

尤其是則

不會感激就算了還會被他嫌

要他穿還要跟他談條件他才願意

不像絮雖然老是要求每年要裝扮公主或冰雪奇緣(本人我實在對公主這類的裝扮很感冒

也非常討厭一出門就是跟人家一樣度處都是公主裝

感覺就是很倒彈 也很沒有特色)

可就算我沒有做公主裝給他可是他還是會滿懷感激的謝謝你幫他做的服裝

 

 

 

9

則請他來拍照

最終都要對他三吹四請才願意

這小子的個性有時真的很令人火冒三丈

 

 

 

19

每天都很愛吵得兩隻是準備要開架了嗎???

 

 

 

20

難得兩隻做好趕緊拍一張

要不然下一秒又開始不安分了

 

 

 

22  

我這老弟常常來惹我生氣

我老早就看他不爽了

真想掛個出售的牌子

有人要買嗎??? 出清特賣 on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