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前陣子做好兩隻萬聖節裝後就又發懶

下禮拜就要到萬聖節

所以怎樣也要趕緊將萬聖節明信片做出來

是說自從在台灣印製自己的空白明信片後

現在的節日的卡片都要改成明信片的形式呈現

我想有機會我倒是可以設計一整套節日的明信片

這構想也不錯

只是我一直還沒執行 呵呵

 

 

 

DM2 

空白的明信片很適合以圖章做發揮

這次我自己就刻了個南瓜骷離顱男孩圖章當主視覺

效果還滿不錯的

先用印表機印好標題文字

之後再蓋上圖章就完成了

 

 

 

DM1

自己印製好的空白明信片

背面有自己的LOGO

親字書寫上文字

是現在電腦化後少有的手感溫度

正片空白的紙張正好可以讓我自由發揮

 

 

 

23  

在此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有個愉快又多彩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