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公園裡的活動

是在湖邊的公園舉辦

這區域有非常多小湖

 

 

我們提早到現場

活動還沒開始我們就先在公園晃晃

兩隻就玩起沙來

 

 

兩隻最愛得充氣設施剛剛才充好氣準備就緒

 

 

現場還有些免費的贈品給小朋友

 

 

活動開始兩隻就等不及要玩充氣設施

很出意外的這次的活動開始前居然沒有甚麼人潮

玩都不需要排隊

往常兩隻玩上圖這設施都要排長隊

這次不用排隊居然玩過一次後就不想完了

果然玩不到的時候哈得要命

等可以玩得過癮時就不稀罕了

反而跑去玩彈跳床玩不停

 

 

還有免費的美式午餐可享用

漢堡 熱狗 洋芋片 餅乾 甜甜圈等

 

 

不過我們出門前已有吃過了

所以兩隻只吃西瓜和洋芋片

連他們喜歡到不行的餅乾都沒拿

可大出我意外了

還好則不餓

要不然":"絕不吃""漢堡熱狗的他八成只會吃些垃圾食物充飢

 

 

 

絮先吃完後就跑去臉部彩繪

這次的臉部彩繪絮可是滿意到不行

有冰雪奇緣的FU

一直要求我一定要將照片洗出來給他

他要放到相框中做紀念

 

 

 

本來兩隻受邀拍現場的紀錄片

可是生性害羞的兩隻直說不要

喜歡亂拍片的水老公就一直極力說服絮下海

最後終於被說服下海拍片

可是絮的問題就是太害羞了

整個放不開

臉部表情說有多苦就有多苦

絮的自信心一直都讓我很擔心

很多事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要不敢

連嘗試都不願意

很多事都可以獨立完成的事他都不敢自己去完成

老是要求我一定要陪著他去或替他問

自信心這件事真的影響他很深

很多事是試了才能知道

其實絮對事都三分鐘熱度很難持久

但試了才有希望

有時就是那步他跨不出去

我總在想絮是不是對我太依賴了

如果我不在身邊他會不會好一點

 

 

絮有個亮麗的臉部彩繪

則也要來一下

不過他居然選了個簡單到不行的閃電圖案就解決

沒兩三分鐘就完成了

現場的小朋友幾乎各個都試畫得一個比一個精彩

好吧 

雖然則的臉沒這樣精彩但也不錯看啦

簡單自然

 

 

 

看簡介說有waterslide

所以就有幫兩隻帶泳裝來換

天氣熱玩這很適合

下半場幫兩隻換好裝就下去玩滑水道

沒玩的時候對他沒興趣

等真的下去玩後就欲罷不能

還好雖然會場人越來越多

可是遊戲設施還是不太需要排隊

所以兩隻就是一直滑一直滑

每個小朋友玩得都滿盡興的

這場也是比往常的任何一場免費活動中最輕鬆自在的一場

大人小孩都輕鬆

 

 

 

 

旁邊也有展示砲彈卡車 消防車 警車等

但去年參加的活動中也看過幾次

所以兩隻也沒覺得新奇

有得玩後這些車的展示他們就一點興趣也沒有

 

 

滑水滑到一半

說魔術秀時間到

小朋友都進到屋裡看魔術表演

可我看兩隻興趣不大

到一半時就問她們要繼續看下去還是出去玩滑水道

兩隻馬上說要出去玩滑水道就好玩

 

 

最後兩隻回到滑水道就是一直滑一直滑

滑到我們打道回府

對於今天的活動兩隻都玩得很盡興

 

本來星期日計畫要去我喜歡湖邊烤肉玩水

不過看天氣不樂觀

果然還沒到中午就打雷下雨

還好最後的覺得是沒出門

要不然跑這樣遠變成落湯雞就很不划算

還好昨天有帶兩隻出去玩玩

這週末沒有浪費掉

感覺好像有陣子都沒讓兩隻出門晃晃了

接下來兩隻也快放暑假了

應該也有很多時間要想想怎麼當兩隻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