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一樣到公婆家過

等他們上完教堂就是重要的Christmas eve dinner

在晚餐前趕緊拍張例行的合照

這次也有邀請公婆的cousin一起來用餐

因為他是他們家的獨子沒有兄弟姊妹而且一直都是單身

2018年他的身體狀況一直不好所以住進有照護服務的公寓

有人清潔與照護三餐

類似療養院

只是這種公寓費用真的一點都不便宜

一個月是好幾千美金起跳

我光想就覺得一般人能負擔得了嗎?

真的好貴ㄚ

因為這位cousin跟公婆很親所以有重要團聚的節日就會一起邀請他

這次我和老公也特地去載他

想說比他自己開車要安全點

畢竟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沒有很好

眼睛也有些狀況

 

 

請公婆的親戚也幫我們拍張合照

 

 

今年晚餐比較特別是婆婆請我準備肉類的主餐

好吧 我其實滿興奮的

終於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要不然其實每年都是吃一樣的東西大同小異

變換來變換去不是火腿 牛排 肉丸

說真的真的對家族的party或婆婆的餐桌基本是不會有期待的

因為出現的東西每年都差不多一樣

 

這次是婆婆自己提要我負責主菜所以我才會弄(我想他應該也了解我真的實在不怎麼愛她料理的東西 呵呵)

要不然婆婆是一個很愛負責煮給人吃的人

我可不想拿走他喜歡做的事

奇怪的是他卻是不喜歡花時間在料理上的人

甚麼都是講求快速

她最喜歡買罐頭與冷凍食品

很多都是買處理好的

他連菜刀沾板都"極度"少看他用過

我想他是喜歡幫人服務的過程而非料理本身)

 

這次我準備的肉類有香料烤雞和牛肉煎餃

因為婆婆基本上是吃清淡無味的料理

有香料甚至胡椒她都覺得對他來說太辛辣

所以我的烤雞有一大塊是沒有放香料專門給她的

因為我實在吃不下像水煮沒有任何調味的烤雞(沒錯 我婆婆的烤雞烤火雞都是沒有任何調味的 連鹽都沒有 跟水煮的沒什兩樣)

我喜歡有香料又烤得金黃皮脆的烤雞

不過不知是否是烤箱不同還是我沒有用我烤架架起來

所以我的烤雞雖是金黃色可卻沒有脆皮的感覺

不過滋味還是非常不錯的

 

 

又到了兩隻最期待的禮物時間

每年都是滿載而歸

之後我和水老公獨自回家

兩隻就留下來跟公婆住上約兩禮拜

兩隻和公婆都很享受彼此這相處的機會

我也可以享受一下單純簡單廢材生活

吃飽睡睡飽吃 呵呵

完全無壓狀態 很舒服

不過期間到是又讓體重計又破紀錄了

果然真的過得太廢材的後果 呵呵

 

 

今年我一樣準備了蛋捲分送給鄰居

而有些鄰居也很貼心的送一些回禮給我

圖上的玻璃罐還是鄰居去特別訂製的真的很有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