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來參加棉花糖活動

 

 

冷颼颼

絮不愛

這天絮沒有很想來

但還是被我拉來參加

終於等到屬於她們的年齡組

都撿一顆意思一下就好

即可拿棉花糖去兌換禮物

 

 

則撿了三顆

 

 

做記號領獎品

 

 

其實這活動參加過一次後就沒覺得太有趣

可還是每年都來完全就是沖著水上樂園的門票來的

一張門票就價值約$20

還是很值得特地來

每年暑假就有機會帶兩隻去水上樂園玩

省下不少錢

 

這次還有附暑假短期的打工資訊

都是公家機關如公園之類的

一個小時$10~$25左右

等小孩再大一點我覺得我也應該來找個part-time的工作做做

不過我想這一兩年我應該要來先準備考個公民

也許之後會比較好找工作吧

來了十年終於有要考公民的念頭

說實話很多中東同學每次問我我怎麼沒有考公民

我說為何我必須考公民

好像在他們眼中我瘋了是不可思議一樣

甚至還有一次被指責說如果我被川普遣返那就是我的錯

明明就可以考公民為什麼不考

但我又沒做錯事為什麼要被遣返?

如果沒有原因就把我驅逐出境那也不是我的錯啊 我何錯之有?

好吧 我承認川普是個瘋子

瘋子有時就是很瘋狂的人對移民也很不友善

但我覺得要我因為這樣就去考公民我其實並不願意

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為何要因為別人而去考

好吧 也許大部分中東的同學很多來來自戰亂的區域

他們有極度的需求來這尋求更安穩的生活

我們的出生背景有很大差異

所以也許他們理解不了為什麼不申請公民

好像我是瘋子

好吧 好吧

的確很多亞洲人中東人都想變成公民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想

我覺得這種事遵照自己的心下去做就好

我最近想兩隻也漸漸大了

如果考公民之後我找工作會好找一點那就考吧

甚至我應該要有投票權

這樣我才可以投票選總統(好吧 我實在對川普太反感了 這有影響到我)

所以我還有幾年可以準備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水老公的水某之美國生活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