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一點都不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也沒特別想慶祝
想想去年因剛好有朋友來訪所以老公有特定偷偷買蛋糕慶祝
但我很不喜歡美國的蛋糕
(因甜得要命 難吃得要命 難看得要命)
所以我早早就跟老公說今年不準他買蛋糕給我
我一點也不想浪費這個錢
到時買了沒人吃最後還不是丟掉
到是我早早就預約我的禮物了
是Target 的 gift card
因我最愛的禮物就是收到gift card
再加上我很愛逛街 每次東逛逛西逛逛
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就會用gift card
感覺就是會心情很愉悅 呵呵
(我想滿多人知道我很愛收gift card  所以我現在身上就有約5家店的gift card
雖金額都不多 但每次都會很捨不得用 都會盡量讓她們都可一直放在我的錢包裡)
美國幾乎每家店都會推出gift card
(可能是送錢太直接又很怪 所以改以這樣gift card 的形式較溫和吧)
其他我真的不得不推崇Target 的 gift card
它的樣式之多 每一個的設計都很漂亮特別 材質也是很多樣
尤其有特定節日時樣本也是會有更特別的
其實我有想收集啦 因不收集可惜  (我去年的忘了留下來 哀 失策)

我本有打算再星期日提早一天慶祝
出去吃個buffet的 可又想想我們這幾天也花不少錢了 就省點吃吧
所以就決定吃我很久沒吃的一家炸雞和洋蔥圈
(自從搬家後離現在注的地方有點遠所以很少去吃  是我吃到最好吃的一家炸雞店 每次想都都會流口水)
在去買炸雞前 還特別去那區的market賣特價的雞腿
天ㄚ 真的太便宜了
一包10 LB 才賣$2.99 每人限買兩包 我怎麼也要扛兩包回家
厚 到了付帳時一整個就是還是對那金額很吃驚
回到家分裝後 家裡的冷凍庫差點快放不太下
我想這樣多雞腿肉夠我們吃超久的了 希望老公不要吃到吐 哈
後來去買了炸雞4塊和大份的洋蔥圈外帶
結果我一整個等不及吃了起來
大家一定不相信我大概約用了15~20分鐘就解決了快所以的食物
簡直只能用狼吞虎嚥來形式
可見我真的對這炸雞餓很久了 看到美味馬上吃成這樣
我女兒也是對那洋蔥圈吃到欲罷不能
可這是我的生日餐耶 一點都不想分她吃太多
所以趕快稱她在吹涼洋蔥圈時趕快在加緊大口大口吃
哀ㄚ 這樣簡單就吃完 我一整個就是覺得買這樣少就是大失策
應該買個套餐組9塊炸雞回家啃才過癮
哀ㄚ 哀ㄚ 千金難買早知道
只有等下次囉
本來還想拍照的 但吃得只剩骨頭了還拍什照勒
明年吧

今年的雖沒蛋糕
但還是在心裡莫莫許個小願吧
希望這一年可能多點歡樂 少些煩惱
也希望另外的那一大一小都能健健康康 不要老生病

ps 老公的感冒才差不多快好了 我 和女兒和兒子也是
沒想到今天老公的感冒有加重的樣子
天ㄚ 我不想這感冒又要再我們這家子理再輪一回ㄚ 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