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又到水老公阿姨家的湖邊小屋玩

中午我們到達我和水老公就到附近的燈塔逛逛

一到港口就看到這掛鎖頭的人行

沒想到美國也流行這個 呵呵

 

 

這港口非常長的步道是由美國陸軍幫助建造的

 

 

No.23 lighthouse... Port Austin Reef Light in MI

 

布道還滿長的

走著走著才到了底端

可是看到的燈塔卻距離港口有不遠的距離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裡的燈塔還滿小一個

也因此這張燈塔的照片將是我所拍的燈塔照片裡最小最不清楚的一張

不過了勝於無啦

以此紀念到此一遊 呵呵

 

捕張從google上抓的較清晰的燈塔圖

以看清燈塔的樣貌

 

 

 

看完燈他回阿姨家

那時看到每次婆婆都習慣一看到兩隻就很快拿出ipad和手機上兩隻玩

我其實很不喜歡她這樣

如果是在公婆家就算了

是在他家就造他喜歡的來

可是如果到了外面還這樣我就覺得不OK

因為我覺得既然都出來外面了就應該盡量遠離電腦網路電動等東西

更何況平常在家真的幾乎都充斥這些

既然外出了更應該要專注在親近自然或與人之間的人際互動

這才不失我們踏出門的用意

 

等叫兩隻遠離3C後就邀他們到沙灘晃晃

反正做甚麼都好就是不要玩3C

今年暑假都還沒去沙灘

暑假都快結束了

還好這天可以補足一下

絮專注在撿石子

則專注在打水漂

 

 

看看 只要踏出門其實就是會有些意外的收穫

我們在那湖邊走走找找玩玩

就有了這些意外收穫

沒想到兩隻找到好些個密西根的州石 petoskey stone

水老公阿姨就拿出透明的指甲油讓它們上色

 

 

上色後的 petoskey stone 色澤就較出色了

不用浸水就可看到較深而明顯的紋路

兩隻真的很幸運

 

 

因為那天天候不佳

三不五時就飄小雨

所以我們想玩的獨木舟也就沒法玩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晚餐後找兒子出來玩沙

我倆在沙灘上玩沙玩的無敵認真努力

光搖水就搖得很累

絮是到後期才出來跟我們同樂

我們玩到天快黑了才收工

 

 

 

晚上絮再努力繼續幫石子上色

可認真的呢

 

晚上我們大家就玩玩桌遊

其中玩的 Perudo 是以前在台灣玩過的

這款遊戲也讓我瞬間有濃濃的回憶也讓大家都玩得很樂

老少皆宜的一款遊戲

 

 

早餐是波蘭香腸+培根煎蛋+馬鈴薯

 

 

早晨美好的天氣下拍張合照

 

 

本來則很想留久一點可以玩一下獨木舟和沙

可是水老公不同意只想快快回家去

所以我們只能再回家前去查看昨傍晚弄的沙堡

還好昨晚的風沒有摧毀我們的沙堡

 

 

本來想建城堡

建著建著好像就建成了個印地安的帳篷tipi

不過也很可愛啦

 

之後我們就踏上歸途

結束有趣的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