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水老公的要求這禮拜到DIAstar wars的劇服特展

我是對star wars完全不感興趣的人

可是對於劇服我就很有興趣

所以此行收穫頗豐

感覺到滿足

 

特展的門票也不便宜呢

我們有優惠的價格大人也要$19,小孩$7

水老公和小的都喜歡star wars

我對劇服有興趣

所以還是值得的

 

 

插畫手稿

 

 

劇服的樣式布料範本

 

接下來就是一些設計非常精美的star wars劇服

真的是各個都非常好看

就來欣賞一下的一些很棒的劇服吧..............................................

 

 

 

大致看過劇服後還是嘆為觀止

那時就突發奇想

想說今年的萬聖節我就來做star wars的主題吧

我就問兩隻說那個裝扮你喜歡

萬聖節我就做這個給他們

絮就說他要Rey的裝扮(上圖左邊那位)

這我倒可以試試

可是則去說他不想扮star wars

看來我要來好好說服他了

 

 

 

 

 

 

 

我還滿喜歡這裝扮的

想說服兒子扮這套的 呵呵

不過我想他應該會很不喜歡

 

 

我們還看了小的棒球特展

小小的範圍不大

就是一些棒球的藝術創作

與一些知名或特別的棒球卡展示

 

 

水老公說這些棒球卡可都是價值連城的

可是可以買台車一棟房子呢

 

 

逛完DIA我就計畫到DIA附近不遠的 The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Detroit (MOCAD)當代美術館

哪知道興沖沖的去卻碰到說暑假展覽沒開放

只有書店和cafe有開

要等到九月展覽場才會開

好失望

那就只能下次有機會再來啦

 

 

DIA這附近有很多其他的博物館

這棟在DIA旁邊的小博物館建築看起來就是很有歷史

維護的也很好

不過那天沒開

只有在特定的日子和預約還會開放
 

 

 

甚至因為這裡靠近底特律是早期開發很早的地方

所以這區域留下許多很有歷史的古蹟建築

我們在DIA附近周圍走了不久就可看到好幾棟看起來就知道很有歷史的建物

而且這些古蹟建物都可看到旁邊設有綠色的歷史標示牌

可知道這棟建築的歷史由來

因為我在對街拍的

標示牌的字跡太小看不清楚

不過我知道這鐵定是規劃為一個很知名的餐廳

說不定還是個小飯店呢

旁邊有車子進進出出幫人泊車

 

 

這也是一棟很古老的教堂

不過前門正在整修中

 

 

 

這幾天在FB看到DIA在九月15,16六日有辦台灣節的系列活動

當天會播放齊柏林導演"看見台灣"的影片

我還滿想看的

希望那天我可以到場參觀

看看我懷念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